设计发生|2016 GIT世界珠宝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公布

  

  泰国商务部副部长、GIT主任、南亚外交服务执行部部长(中东和非洲事务)、黄金贸易协会主席与泰国宝石与珠宝贸易商协会副会长共同主持开幕式

泰国GIT世界珠宝设计大赛于2007年首次举办,已成为国际顶级的珠宝设计师大赛,至今已有十年的历史,是由泰国官方成立的珠宝及珠宝学院所主办,目的在于提供学生、职业珠宝设计师一个展现无限想象力及创造力的平台,提升珠宝设计的竞争力。

  第十届GIT世界珠宝设计大赛主题为“完美十年——PLAYFUL&LUXURIOUSDESIGNS”。共吸引了396项设计,其中278件来自泰国本土候选人,118件来自国际候选人。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设计师参加了本次大赛,分别是:泰国、中国大陆、沙特阿拉伯王国、日本、中国台湾、博茨瓦纳、马来西亚、德国、俄罗斯、老挝、越南、斯里兰卡、斯洛伐克、新加坡、英国、阿联酋、印度和伊朗。

  

  

  获奖作品舞台时尚秀

  复赛由评委从入围者中评选出前十名并由大赛资助制造成品,进行舞台时尚秀,选出最后的优胜者。AlirezaMokarrm凭借“MagicalMoments”将ChulabhornMahidol's皇室公主殿下奖杯及奖金3000美金收入囊中。

  

  

  2016皇室公主殿下奖获得者Alireza Mokarrm先生及其作品“MagicalMoments”

  

  Alireza Mokarrm将皇室公主殿下大奖收入囊中

  

  

  第二名获奖者Apichaya Jansanjai女士及其作品CelebrationNight

  

  

  第三名获奖者中国台湾设计师陈永杰及其作品Glory ofLotus

  

  

  第四名获奖者Theerawut先生及其作品Art Deco

  

  

  荣誉奖作品得奖者ZahraRsahidian女士及其作品Draw adagger and tear up this cocoon

  

  

  荣誉奖作品得奖者Kim Anh Vy女士及其作品Purity

  

  

  荣誉奖作品得奖者Chaisuda Limsuntorn女士及其作品Festival Flags

  

  

  荣誉奖作品得奖者Tanipon Busayakanist先生及其作品Endless

  

  

  荣誉奖作品得奖者IndikaWijayarathna 先生及其作品Seasons are coming

  此外,还有一个额外的奖项——2016年流行设计大奖。此奖项是通过网络投票方式选出,获奖者还会获得1000美元的现金奖。获得最高票数的获胜者是YonthidaPanyasrangsan女士,设计作品名为“River of Heaven”。

  

  

  2016流行设计大奖获得者Yonthida Panyasrangsan女士及其作品“River of Heaven”

耀视文化

时尚(珠宝)产业全媒体生态营销领导者

互联网视频(新媒体)平台营销影视投资拍摄制作赛事活动主办执行平面杂志运营

沒有規則,不要束縛。用簡單的傳播方式,發現文字與圖片之美。如果你也和我們一樣,有顆想要成為浪蕩“思想家”和“藝術工作者”的心,那麼請用力猛戳鍵盤zxzyxf@sina.com,由於工作繁忙及睡覺要緊,對於你的每一封郵件,我們都會很負責任地設置自動回復:在雨後的夏天,吃西瓜,數蝸牛,蹺二郎腿,看小狗子打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