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围观】 “中国流动科技馆”在磁县巡展

  

  

  3月14日上午,“中国流动科技馆·磁县站”巡展启动仪式在磁县崇文学校举行。 磁县政协副主席刘云堂,市科协青少年部副部长郭振江,磁县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郭先峰以及县广播电视台、县科协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阜才中学、职教中心、来村中学、崇文学校的5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巡展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设置了“安全生活”、“电磁探秘”、“运动旋律”和“数学魅力”等主题展区,数十件经典互动展品。活动仪式后,各级领导与师生们一起参观并实际体验了科技馆内形式各样的科技展品。先进的科学表演秀“舞蹈机器人”、高科技实验“记忆合金花”、科普影视秀“球幕影院”以及绚丽多彩的声光变化等,使大家在充分感受着科技力量神奇的同时,也充分体验到科技带给生活的无穷乐趣,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拓展了学生的课外视野。活动展出时间为2017年3月10日至5月31日,每月每周工作日内,磁县将有序组织学校学生到该校参观体验。(代鹏飞)

  

  

  

  

  

  

邯郸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敬

  请

  关

  注

  来稿请发送至: hdjywxpt@163.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