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四大美女间谍,其中一位是邦德女郎的原型

  说到间谍,大家一定会想到现在大火的谍战剧,而其中的间谍很多都是以男性为主导,女性都是辅助他们做任务,很少有挑大梁的女间谍,可是在真正的战争上,女间谍也是非常厉害的角色,甚至很多任务只有女性才能完美完成,而且真正的女间谍都深藏不露,个个都是绝色美人,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世界上著名的四大美女间谍,其中还有一位是邦德女郎的原型哦!

  TOP4:玛塔·哈丽

  她被誉为是最诱人的女间谍,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她的爱慕者有很多,她的职业不仅是一个间谍,还是一名舞蹈家,据说她曾在巴黎的演出会吸引大批的人去看,可以说是轰动一时的,而且还会有人花大量的钱,只求能与她共度一夜。谁都不会想到这样一位娇弱美丽的舞蹈家会是一位间谍,可她的能力却非常强大,曾经就因为她的情报,让法国在一战中损失了数十万的人,后来她的身份暴露被枪决。

  TOP3:玛加利达

  她是苏联的一位间谍,有一双迷人的眼睛,曾经有人说如果你直视了她的眼睛就一定会毫不犹豫地爱上她,可想而知她是多么有魅力。她之所以这么出名,不仅因为她的长相,还因为她曾经迷倒过伟大的发明家爱因斯坦,窃取了原子弹的机密,使苏联也拥有了这样威力巨大的武器。后来,她的身份暴露了,但还是活了下来,被苏联秘密送回了国,但她却依旧与爱因斯坦保持着联系,可以看出两人是真爱,而且也有人说是爱因斯坦故意透露给她的机密,但究竟是不是也不得而知了,因为她死后将两人的信件全部烧毁了。

  TOP2:南希·韦克

  她也是一名法国间谍,有着姣好的面容,但是却有着常人难有的勇敢,她本来只是负责运送物资和信件,后来形势太严峻了,她就开始帮助俘虏逃跑,由她护送的俘虏多达一千多名,在暴露身份后,她还通过自己的力量逃走,到了英国后继续从事间谍工作。

  TOP:1:克里斯提娜

  没错,她就是全世界最性感的女间谍,是邦德女郎的原型,她也是二战中最为杰出的女间谍,她本身是一位波兰人,但是德国入侵了她的国家,她为了保卫国家,义无反顾地投身到了间谍工作,由一位美女摇身变为间谍,期间完成了很多关键的人物,她也成为了丘吉尔最为欣赏的女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