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考古历史上无法解释的神秘发现

  考古,能帮助我们了解历史中我们不知道的那些事情,但是往往有很多事情是超出我们认知的,也许不亲眼目睹是无法知晓其真实情况是怎样的,那么世界历史中最神秘的六大考古发现是哪些呢?跟随趣谈君一起看看吧。

  六、威尼斯吸血鬼

  

  威尼斯吸血鬼

  在16世纪,杀死吸血鬼必须在可能变成吸血鬼的尸体嘴里塞入一块石头或者砖头,让吸血鬼饿死。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考古学家兼人类学家马奥特柏瑞妮称,他们在威尼斯一处坟墓中出土的一个60岁女人的遗体是那些传说中的吸血鬼之一。

  五、 第一个麻疯病人

  

  科学家申报说,他们在印度出土的一具4000年前的骨骼上清楚发现了这种疾病留下的痕迹。这一发现至少将麻风病的起源上推了1500年,同时为搞清这种疾病若何在地球上传播提供了线索。

  四、罗塞塔石

  

  罗塞塔石

  发现于1799年,Rosetta石头是迄今为止考古学的最大的发现之一,以及现代理解埃及象形文字的主要来源。石头,可追溯到公元前200年。

  三、古代特洛伊

  

  古代特洛伊

  Troy,一个在历史和传说中众所周知的城市,位于安纳托利亚(现代土耳其)。1865年,德国商人和考古学家凯因里奇·施利曼与卡尔弗特在在该地区挖掘。最后,他们发现了这个古老的城市。

  二、防御机制

  

  这种机制是在希腊岛屿Antikythera的沉船上发现的。现在这个2000年的设备被认为是世界上第一个科学计算器,通过它可以准确地测量太阳,月亮和行星的位置,只需输入日期。

  一、伏尼契手稿

  

  这部手稿被描述为“世界上最神秘的手稿”,始于15世纪初,在意大利写成。它的大部分页面填充了草本配方或植物的描述,但没有植物匹配存在于地球上,书中所用语言至今无人能识别。

  看完世界历史中六大神秘考古发现你是不是也开始对我们生活的世界产生好奇了呢?其实我们未知的历史真的太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