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蹉跎,我们必须风雨兼程

尘世间,有太多的纷纷扰扰、是是非非、恩恩怨怨。

没有人能保证自已的人生之旅,会一帆风顺、事事如愿。

而所有的得失、成败、聚散,都将注定是人生的必经之景,都会毫无疑问地隽刻在我们生命的过往里。

可我们必须风雨兼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位置、自己的价值、自己的世界观,我们且不去苛求别人做到什么,只要我们自己能守住做人的底线即可。

我们既要拥有事在人为的人生目标,又要保持顺其自然是的处世之道,还要修炼水到渠的入世智慧。

直到最终沉淀成从容优雅、淡泊宁静的生活态度。

时光流逝,岁月蹉跎,人生总要有所进步,内心总要有所坚守,生活终要归于平淡。

只要拥有一颗温润的心、快乐的心、充满生机的心,我们才不会被岁月的寒凉所侵蚀,我们的人生才会无所畏惧。

原创宣言——原创,是一种态度,再难也要坚持!需要您的鼓励,感谢信任和支持!

本文为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