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招募——听人艺院长任鸣说“戏剧的力量”

  2017年,适逢北京人艺建院65周年。

  在这65年的时光里,我们为观众呈上了无数好戏,建立了极具特色的表演风格体系,而人艺精神也在几代人之间得以发展与壮大,发扬与传承。

  本周六(3月25日)下午两点半,北京人艺院长任鸣将做客北京青年报“青睐”讲座,与您聊聊多年来的创作经历,人艺台前幕后的故事以及65岁人艺的风格传承。

  

  任鸣,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院长,国家一级导演,北京学者,中央戏剧学院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话剧协会副主席。

  导演戏剧作品近80部。主要作品:《北京大爷》《北街南院》《全家福》《莲花》《知己》《我们的荆轲》《我爱桃花》《日出》《榆树下的欲望》《足球俱乐部》《关系》《等待戈多》《第一次的亲密接触》《王府井》《甲子园》《风雪夜归人》《玩偶之家》《燃烧的梵高》《司马迁》《玩家》等。著有《导演的思想》。

  曾三次获得中国话剧最高奖“文华优秀导演奖”、两次获得话剧“金狮优秀导演奖”。

  本次讲座为北京青年报“青睐”系列活动与北京人艺联合推出的公益讲座

  来现场参与的朋友有可能获得由人艺提供的经典剧目光盘及与人艺有关的书籍

  活动详情

  时间

  325日(星期六)下午2:30-4:30

  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东里23号院北京青年报大厦

  报名方式

  长按并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公号后

  输入关键词“戏剧的力量”按照回复内的要求操作即可

  讲座参考路线

  地铁10号线团结湖站C口出,往南走800

  地铁6号线或10号线呼家楼B口出,步行76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