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音乐剧天后,拥有致命的性感

  

  乌特·兰帕(Ute Lemper)被《华盛顿邮报》评论为“她的歌声已然是个奇迹”

  

  All that jazz可谓是音乐剧《芝加哥》的代名词,大家说到《芝加哥》必然就想到开场的这段歌舞。All that jazz也是性感的代名词,每一个眼神都是魅惑,每一个动作都在撩人,每一句大胆露骨的歌词都让人蠢蠢欲动,性感中透着一股致命的诱惑。在剧中演绎这段歌舞的女主人公——维尔玛·凯利(Velma Kelly)是一位风情万种的女歌手,一位妻子,一位姐姐,还是一个危险的杀人凶手,杀死了偷情的丈夫和妹妹,她对此毫不后悔。

  

  1997年,乌特·兰帕在伦敦复排版的《芝加哥》饰演维尔玛,并因此获得 1997年英国戏剧界的最高奖项劳伦斯·奥利弗奖中最佳音乐剧女演员。第二年,乌特·兰帕凭着维尔玛在美国百老汇初次亮相,并因此获得美国戏剧奖(American Theatre Award)。

  

  全能型音乐剧天后,凭《芝加哥》获奥利弗戏剧奖最佳女主角乌特·兰帕(Ute Lemper)

  在所有戏剧表演中,要数音乐剧风格最为多元化,也最为考验着每一个演员的各项基本功,一些角色倚重唱功,如《剧院魅影》中的克里斯汀、《音乐之声》的玛利亚;一些则注重舞技,如《西区故事》中的安妮塔;还有一些则考验演技,如《理发师陶德》中馅饼店老板娘,而要演好《芝加哥》中的维尔玛则三者缺一不可。仅All that jazz一曲,观众就知道维尔玛的曲子不是能轻松搞定的,音域范围大,还要有边舞边唱的体力和技术,爵士味要正,还得表现出性感。如此有挑战性的角色仿佛是为从小在舞蹈学院修炼、之后进入戏剧学院、又喜爱用唱歌来讲故事的乌特·兰帕度身定做。不仅如此,她还有出众的语言天赋,除了母语德语,她还精通英语、法语、西班牙语等语种,能用不同语言演绎百态人生。

  乌特·兰帕的维尔玛带着无比强大的女王气场,天生酷似玛琳·黛德丽的气质也让维尔玛的舞台形象多了一分冷艳。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之后,乌特·兰帕决定在舞蹈中除了保留其本身的性感,却用了比其他扮演者更有力的动作来让角色显得更残忍、更强势,而脸上魅惑的表情像是带着一副面具,凸显出维尔玛的冷血无情。在乌特·兰帕的心中,维尔玛性感、邪恶又精于算计。20世纪20年代的芝加哥歌舞升平,纸醉金迷。在这样的疯狂年代里,维尔玛通过不择手段地操纵身边的人来满足自己对名利的无穷欲望,即使要因此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罪犯,她也无所谓、不在乎。

特别策划“遇见大师”系列

德国天后级爵士女伶乌特·兰帕(Ute Lemper)

Ute Lemper:Last Tango in Berlin

演出时间: 2017年4月15日19:30

演出场馆:北京天桥艺术中心 大剧场

演出票价:880/680/480/280/180/99

演出时长: 90分钟(中场休息15分钟)

演出类型:音乐会

购票电话:400-635-3355

  Last Tango in Berlin曲目单

  (演出曲目以当日为准)

  1. 幻想 ILLUSIONS

  2. 再次陷入爱河FALLING IN LOVE AGAIN

  3. 先生MILORD

  4. 探戈民谣TANGO BALLADE

  5. 我是玛利亚YO SOY MARIA

  6. 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7. 不要离开我NE ME QUITTE PAS

  8. 莉莉马莲LILLI MARLEEN

  9. 罗拉LOLA

  10. 随着时光AVEC LE TEMPS

  11. 犹太民谣YIDDISHE LIEDER

  12. 岛上的风EL VIENTO EN LA ISLA

  13. 刀手迈克之歌MORITAT VON MECKY MESSER

  14. 月下舞MOONDANCE

  15. 诸如此类的事ALL THAT JAZZ

  北京银行信用卡“满300减100”优惠购票:

  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持北京银行“62”开头的信用卡至艺术中心东售票厅,刷卡购买本场演出单笔满300元(含)以上可享立减100元优惠(优惠金额最高立减100元)。

  北京农商银行信用卡68折优惠购票:

  即日起至2017年3月31日,每周五、六、日,持农商银行信用卡至艺术中心东售票厅,刷卡购买本场演出单笔满100元以上可享受68折优惠(优惠金额最高立减100元)。

点击阅读原文

“遇见大师”系列之音乐会

《乌特·兰帕:柏林最后的探戈》

一键购票

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联手世界最顶级的艺术家

推出“遇见大师”系列演出

呈现一场又一场重量级演出

并为观众提供独一无二的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陆续开票

敬请期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