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的泡菜文化是如何毒害中国人的?

  文/杨普朴 图/网络

  韩国拿暖炕去申遗,我们忍了。拿端午节去申遗,我们忍了。拿汉子匾额去申遗,我们还是忍了!仿佛全世界,不,全宇宙都是“思密达”的!

  喝中华文化奶水长大的孩子,用泡菜文化在中国赚钱,如今又拿着这些钱买了把刀,架在中国人的脖子上!

  且看韩国的精神鸦片,是如何毒害中国人的?

  韩剧经典套路,男主角高富帅,女主角穷屌丝。男主角多半帅得掉渣,身高180起,还是豪门公子哥。外加品味出众、聪明绝顶、学富五车。这样一个超完美男人,却偏偏喜欢平凡的穷家女子,还对其格外专一。

  这满足了很多小女生的幻想,沉浸在韩剧中无法自拔。这些内容,无形之中拔高了内心的欲望,如果是白富美还好,若是普通人就悲剧了。理想中寻觅《来自星星的你》,现实中演绎《蓝色生死恋》。

  韩剧所塑造的完美男人,根本不存在。现实中接近完美的男人,身边也满是莺莺燕燕。

  若是渣男,则把女生当做手中玩物。若是有教养的好男人,那也是匹配白富美的,普通女生嫁给他们很难幸福。所谓一入豪门深似海,经济地位的巨大落差,必定带来家庭地位的巨大悬殊。

  女生们寻找不到韩剧般的理想伴侣,内心又会倍受煎熬。

  老子感叹道:“不展示挑起欲望的事物,民心才不会混乱啊!”(道德经原文:不见可欲,使民心不乱。)

  杨普朴无奈得看着他:“我们已经处在欲望横流的社会,怎么办呢?”

  老子顿了顿:“这就需要减少私心和欲望。”(道德经原文:少私寡欲。)

  韩国的泡菜文化,本质上是情欲文化,它扭曲了中国人的价值观和审美情趣。

  抵制韩国文化,从每一个中国人做起!

  想和我做朋友的,可关注微信公众号:yangpupu12345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