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作家网:华语青年作家的IP孵化基地

  最近青年作家网已经悄然上线,这家旨在为海内外华语文学创作者提供一个作品展示、作家风采展示、作品版权保护、全版权开发的网络平台,迎和了当前文学产业发展的需求。

  据悉网站隶属于北京中影天地,团队成员均来自出版、影视、知识产权、报社、投资等多个工作领域,不仅拥有丰富的文学创作水平,能提前协助作者办理版权保护,而且有成熟的文学作品赏析和作品包装策划的能力,能专业的解读作者和作品情感,能更精准地向偏好不同题材和风格的出版单位、影视公司、网游公司推荐作品,能提高作品推向市场的速度,和打通作品延伸品开发的优质渠道,使作品能为作者获得利益最大化。

  青年作家网主要面对全国各级文联作协、高校文学社团、网络原创平台的文学创作者、自由文学创作者,针对各位作家作品题材和风格,进行甄选归类,并根据国内不同阶段关注的题材和热点,进行详细的分析策划,制订可行性的作品开发方案,根据作品内容特点,分别向出版单位(已出版的除外)、影视公司、网游公司进行重点推荐;同时会根据作品市场潜力的预估,整合网站自身资源对相应作品进行投资开发,或者与其它出版单位或影视公司或网络公司进行联合出版或拍摄制作。

  青年作家网作为最新重点打造的文学平台,通过整合各路资源,目前已与全国省市文联作协仅千名作家、全国两百多所高校文学社团三千多名文学创作者、网络原创两千多名写手签订作品代理经纪服务协议,已经签约代理作品达一万多部,目前已成功拥有一百六十多部作品版权转让案例,完成办理文学作品版权保护登记五千余件。

  青年作家网负责人汪鑫表示,他们立志将网站打造成一个作品创作者与作品市场开发者的聚合体,优化文化产业链,提升文学作品价值,做大文化市场!

  青年作家网:华语青年作家的IP孵化基地

  http://www.qnzj365.com

  作品发表、版权保护、图书出版、影视改编、作者访

  谈、征稿消息、版权转让,尽在青年作家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