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中华中国印最后的传世经典

  盛世中华中国印最后的传世经典------ 大博荟收藏会馆现场交易

  设计雕刻:张铁成和郭石林、员向阳 三位大师共同完成。

  第一次为玉玺同步发行大版张纪念邮票作为一款盛世国印,为彰显其尊贵身份,保证其以后的巨大升值潜力,国家邮政总局特别批准,专门为这套“盛世中华·中国印”发行了大版张纪念邮票,以资纪念新中国一款“盛世中华·中国印”。 在中国邮票发行史上,这是破天荒的一次,是真正的高规格藏品,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在第一时间跟踪报道。

  玺是国之重器,2010年,奥运玉玺总雕刻设计师张铁成再次联手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打造中国“盛世中华·中国印”,与奥运玉玺一脉相承,稀世罕见的收藏机遇!

  《盛世中华中国印》由中国文物学会监制,盛世典藏网权威出品,国家质量监督部门对每一尊玉玺出具权威鉴定证书,每一尊玉玺都附赠盛世中华中国印邮票一本。白玉版和和田青玉版全球各限量发行3000尊。 目前市值咨询姜顾问:cjlhjiang(微信)

  近年来,玺类藏品一直是各大拍卖行的焦点,领涨着收藏市场;2009年11月15日,“乾隆八徵耄耋交龙玉玺”在伦敦苏富比拍卖行以折合人民币4000万的天价拍出;2008年8月一方“乾隆御笔”和田白玉玺在香港苏富比拍卖行以6338万港币拍出,创玉玺拍卖最高纪录;08年奥运玉玺也从5.6万元一路涨到58万,上涨10倍多。“盛世中华·中国印”在中国和谐盛世的重大背景下特许发行,价值将赶超“奥运玉玺”的升值神话!

  收藏顾问:姜 1 3 1 6 6 2 5 3 2 0 5 ( 同微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