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奖得主茅奖入围者等大咖联袂推荐的青春力作

  书名:《谢谢你曾路过我的青春》

  作者:梦情

  书号:9787509011904

  定价:38.00

  出版:当代世界出版社

  发行:北京中尚图

  时间:2017年3月30

  卖点:

  1、中国散文学会副会长、鲁迅文学奖得主郑彦英,茅盾文学奖入围者姚良,新锐青年学者宋石男,韩寒[一个]高赞作家马叛联袂推荐。

  2、著名作家、河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墨白,著名文化评论家、百万畅销书作家沈嘉柯,知名图书出版人省登宇,新概念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刘亨通倾心点评。

  3、作者梦情是80后知名作家,省作协会员,担任河南省青少年作协副主席,青春三部曲之一获得了郑州市“五个一工程”奖,三部曲之二必将更进一步,更加畅销。

  4、文学,爱情,成长,这些都是畅销书的必备元素,该书不仅仅写给80后一代人看,也写给其他年代的人看,让他们知道80后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个群体,更写给90后甚至00后的年轻人看,点醒他们的心灵,不颓废、不偏激、不堕落,让他们重回向上的青春轨道,好好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编辑推荐:

  这是一个80年代校园纯爱故事,细腻描写了青春期人们对爱情的憧憬、追求和迷茫。对爱情的放弃与坚持,懵懂与思考,在这段校园时光中显得那么与众不同,弥足珍贵。

  内容简介:

  文学少年王名扬,才华横溢,情感早熟,不甘平平庸庸地虚度一生。从初中时起,他的思想就比较活跃,尤其在男女关系上一直处于游离迷茫状态。他自视文学天赋高,苛求完美、孤芳自赏、自恋情结严重,对眼前属于自己的情缘不懂得珍惜,总以为好的女孩还在后头。他的这种寻求心灵唯一的作法,令他最终陷入爱情理想化的困境中不能自拔,以致酿成悲剧,错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好姑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