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佳片库】 唯美人像大片欣赏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组唯美人像大片欣赏,图片中的内容没有经过PS进行增减,但是后期调色是肯定需要的。

  当你看到这些照片的时候 ,你肯定会怀疑这些照片的真实性,有没有经过PS处理(这里的PS指对图片内容进行增减),但实际上是没有经过PS处理的,作者是一个来自 Slovakia的Michal Zahornacky 一个自学成才的摄影师,希望其中有你喜欢和需要的,或者可以给你带来灵感的。

  “成就摄影高手之路”系列课程 推荐

  

  

  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或单击左下角 原文链接 即可找到这几门雷波老师专门为您打磨的摄影前期与后期大课!

  本系列课程由不同主题的课程包构成,所有课程合计时长75小时,其中:

  基本理论 16小时

  相机操作 3小时(机型不同数值不同,最低约1小时)

  题材技巧 4小时

  后期软件 19小时(包括PS CS5、CS6、CC、CC2015、ACR、DPP、NX)

  后期实操 33小时(包括风光、人像、综合、RAW、抠图等)

  在线课程购买特别提醒:

  凡是通过单击本公众号菜单微信支付购买课程的朋友,可用以下两种方式学习:

  第一种,在PC端进入https://funsj.ke.qq.com/,登录时要使用微信授权登录的形式。

  第二种,在手机上下载“腾讯课堂”APP,但登录时同样要使用微信授权登录的形式。

  置顶【好机友摄影】随时查看摄影新知识

  好机友摄影 funphoto

  原创文章版权归【好机友摄影】、【FUN视觉摄影】所有

  欢迎转载 请加微信申请授权 Leibodzwh

  好机友摄影、北极光摄影 均系北京点智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品牌

  FUN视觉

  图书推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