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会发现原来自己已经走过那么多地方

  原创千糸语

  你是否每个启程里都有一首歌承载着你的记忆呢,我记得当时我在写《人生美学》的作业,我就是用歌曲作为路标,一首一首谱出了自己从小时到大学的记忆。

  我记得自己听的歌里都有很多的评论,一点一滴青涩而美好的回忆。

  音乐是美好的东西,那一刻是美好的,当你在繁星缭绕的夜空中,静静的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

  昨天是雨天,朦胧的细雨压抑整个城市,我坐在便民车上,偶尔放到《假如爱有天意》中的插曲:《我对于你,你对于我》,我下车后就没有打开伞,在雨中快乐的漫步,我想起那些关于下雨的美好时光,不经意一个人嘴角上扬。我是害怕下雨的,但音乐让我记起了雨的印记。

  生活是一场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赏每一段风景。

  有一天,会发现原来自己已经走过那么多地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