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九杨为中华民族文化传播提供VR内容和技术支持

  (源自香港大公资讯网)由两岸三地的中国台湾大学、中国台湾辅仁大学、中国香港大学、中国香港中文大学、上海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联合发起研究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为首任,梳理自炎黄时期至清,涵盖古代中华民族历史进程事件、历史典籍、名人轶事、传统美德文化等内容,过往的书面文字记录在今日科技大发展背景下,已无法满足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对年轻一代的传播。受众群体的年轻化需要新鲜科技手段辅助科普教育,便于文化传播。作为国内优秀的数字视觉创意科技公司——上海九杨科技,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专业性科技公司,并且上海九杨科技在VR数字内容原创,VR/AR软件交互和引擎技术自主研发领域有所专攻和执着。团队的专业和态度获得了海峡三地高等院校联合研究机构专业人士的认可。上海九杨科技并受托承担《中华民族文化传播VR体验系列》初期VR数字视觉内容创意策划、VR交互软件编写等工作。

  延续和传播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这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历史重任,让更多的中华民族年轻一代接受传统文化的教育,认知博大精深的中华民族伟大文化。这项工作的复杂度、时间跨度超出想象。为此上海九杨科技公司专门组建小组前期配合内容创作。

  VR虚拟产业2016年并没有得到实质性的大发展,犹如互联网泡沫经济,很多公司没有原创技术和原创策划能力,仅仅依靠整合硬件去获取资本青睐,没有技术的根基无法长期生存,在2016年倒闭的从事VR行业公司近乎一大半,但是上海九杨科技没有追风,只是潜心做内容创意和技术研发,秉承不断专功VR原创数字内容和VR交互技术的目标,构思如何让参与者最大便捷化体验和视觉感官享受。上海九杨科技也给予外界一个交待:上海九杨科技的跨学科内容创意水平提升、VR内容制作精细化和交互技术的人性化研究工作从未停止。

  我们期待《中华民族文化VR传播体验系列》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