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艺术、文化与遗产》展览在京举办

  

巴基斯坦艺术家吉米·安金尼尔在展览开幕式上讲话。《巴基斯坦艺术、文化与遗产》展于23日—28日在北京正阳门博物馆开展。新华网 巩阳 摄

  新华网北京3月24日电(巩阳)为了庆祝巴基斯坦独立70周年和中巴建交66周年,《巴基斯坦艺术、文化与遗产》展于23日-28日在北京正阳门博物馆举办。在展览上,观众可欣赏到巴基斯坦最负盛名的艺术家吉米·安金尼尔的百余幅绘画佳作。

  吉米·安金尼尔在展览开幕式上说:“今天展出的不仅仅是巴基斯坦的艺术作品,同样也展示了巴基斯坦人民与中国人民的友谊。艺术没有国界,它属于每一个人。” 25日上午10点,吉米·安金尼尔还将亲临现场,对其作品进行讲解。

  迄今为止,吉米·安金尼尔已经创作了3000幅绘画和1000余幅书法作品,他的作品曾在60多个国家展出。吉米·安金尼尔不仅是一位艺术家,也是一名社会工作者,他致力于帮助弱势群体,曾举办活动“在乡间行走”筹集善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