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新女友曝光,寄存在大汉的古董怎么办?

  收藏为了什么?

  近日,内地媒体最火爆事件:王宝强新任女友是谁?王宝强在微博报出自己离婚的事实。虽然明星们离婚也是常有的事情。但是这次我们的王宝强哥哥离婚声明最与众不同也最震惊的是,他本人直接在离婚声明里点出马蓉(妻子)和宋喆有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声称自己无法容忍恶意背叛离婚,破坏家庭。

  事情升温到今天,对于出轨什么的已经不是媒体群众好奇的事情。而是,宝强哥哥的资产,如何分隔?

  除了房产,广告费,公司资产等等。其实王宝强还有一个嗜好,收藏古董!!而他的古董有小部分放在家里。而相对大部门的古玩都寄存在了某拍卖行。其中包括:九眼天珠、大明宣德铜炉、刘益谦同款鸡缸杯、北宋汝窑,等等。他的藏品大中小,不下200件。据说都寄存在了同一家拍卖行,作为样品展示,有好藏之人看上了也可以买走。而据那位藏品经纪人说,宝强为人很低调,而且和这公司合作以来,为宝强带来上千万的盈利。有好的藏品,就买进,市场好的时候就卖出去。小编听到这里,听起来怎么那么像在炒股票啊!

  那到底是收藏了什么,让王宝强狂赚千万?小编给大家分享一小部分。

  九眼天珠 RMB 27,500,000

  

  鸡缸杯 USD 11,776,000

  

  唐三彩

  

  美人枕 HKD 10,000,000

  

  小编就分享以上几件从宝强哥哥手上出手过的藏品~

  而宝强哥哥收藏的成功,除了自己的眼光以外。最重要的还是他背后的那个帮他操作的平台。为他操作藏品的登盘师董经理透露,宝强买藏品比较阔绰,从来不杀价,而且也很信任黄经理的眼光。甚至,有一次连藏品都没看到,黄经理给他打了一通电话,就立马打钱,买下一个明代釉里红梅瓶。

  我想除了他自己的眼光,最重要的是合作上的双方信任。

  今天,小编就分享这几件藏品!!!

  小编私下给大家分享一下登盘师的联系方式,想知道更多藏品的信息也可以找她哦~

  电话:180 5873 101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