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关注微信公众号“每日豆瓣”,回复“今晚我有空”,看看大家晚上都在看什么。

  下班之后,睡觉以前,让好电影与你相伴。如果你喜欢悬疑片,这部8.6分的《看不见的客人》绝对让你爽;另一部惊悚电影《分裂》中,“一美”炸裂演技演绎多重人格。最值得推荐的影视内容,都在这里了!

  非院线片

  

  《看不见的客人》

  豆瓣评分:8.6

  奥里奥尔·保罗 (导演) / 马里奥·卡萨斯 / 阿娜·瓦格纳 / 马里奥·卡萨斯 / 阿娜·瓦格纳 / 犯罪

  这部豆瓣8.6分的推理悬疑片,讲述一名卷入一起谋杀案中公司老板,在律师梳理辩词的过程中,层层真相不断浮出水面的故事。西班牙近年来悬疑佳作不断,这部更是悬念迭起。瞒天过海的犯罪游戏,高潮迭起的智力对决,真相碎片的重现和解构,唇枪舌战的心理交锋,后半段几度峰回路转,不到最后一秒绝对猜不到结局。

豆瓣网友Enigma: 其实这种多重反转的电影很容易不小心走偏或者bug频出,但是这部完成度太高了,无论是剧本还是质感,并且小细节也相当漂亮。导演对后半程的解密和意外感把控地相当出色,直接让观感上升了一个level。西班牙的悬疑片总是这么独树一帜,酣畅淋漓,给人惊喜。

  新版豆瓣App正在推出更多精彩的内容栏目,希望丰富你的每日生活:

  周末哪里最好玩?「周末去哪儿」栏目为你提供周末同城活动指南。

  什么电影最好看?「本周影院在映」栏目为你推荐最值得看的院线片。

  什么书值得一读?「每周荐书」栏目为你介绍最新、最优质的好书。

  …

  更多精彩内容,都在豆瓣App 4.0。新版受到豆友的一致好评,欢迎下载一起来体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