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微电影公司的制作流程是怎样的

  南京【六策影视传媒】微电影公司认为,微电影,指在电影和电视剧艺术的基础上衍生出来的小型影片,具有完整的故事情节和可观赏性,也叫小型电影。

  微电影制作周期短,时效性强,更贴近大众生活,是时代赋予电影文化的新理念,适用于互联网、多媒体、手机视频等多种平台,具有娱乐性、创意性和广告价值。

  那一部简单的微电影制作流程是怎样?相信很多人都很关注。

  一、策划剧本创意写作(题材选择)

  相对传统广告,微电影以情节的高低起伏带动用户的情绪,通过故事主人公的“事与情”达到升华,潜在的引发用户对品牌的共鸣以及支持。

  因此,一个优秀的剧本是一部优秀微电影的基础,而精华就取决于策划方案的创意。

  二、分镜头脚本细分步骤(制作大纲)

  细分分镜头脚本,俗称分镜头剧本,其目的是为了拍摄剪辑,更加条理尽量细化,同时也方便场景镜期拍摄更加省时省力。

  三、前期选景

  根据场景对剧本进行适当修改、复景,并做好前期各方面的准备。

  四、拍摄

  拍摄涉及到拍摄、制作设备、导演和演员、灯光师、造型师和录音师的选择,要求更严格和专业,要求导演等相关人员要有一定的逻辑思维,而且必须有从事电影,电视剧等相关行业的工作经验,这样才能将微电影的故事情节以调动人心,发挥共鸣达到淋淋尽致。

  五、后期编辑

  利用实际拍摄所得的素材,通过三维动画和合成手段制作特技镜头,然后把镜头剪辑到一起,形成完整的影片,有时需要为影片制作声音。

  六、对成片进行适当的包装(渲染客户所要求的视频格式)或刻碟。

  六策影视南京企业宣传片尤其擅长视频营销,对于视频广告的创意与传播有独到见解!

  六策影视:拥有电影级制作水准。主要拍摄:企业宣传片、企业微电影、产品宣传片、广告片、电视广告片,微网剧等,我们的专业技能:图像处理,动画制作,商业摄影以及后期剪辑。大型活动策划-展会布展,VR全景制作,网络直播等等。

  未来的十年是互联网视频营销的时代,更是您的时代,六策影视与您一起驰骋于信息时代里!颠覆世界,从六策影视互联视频营销开始六策影视欢迎您的到来!

  了解详情,更多企业宣传片、微电影视频案例,请进入六策南京企业宣传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