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刘晏君和汝晓春书法,网友评:名气不大,字佳

  刘晏君,生于1986年。2004年,她考入渤海大学国画系。2008年,22岁的她在校举办了首例学生个人书法展,之后连续在全国大学生书法大赛中崭露头角。

  2009年,刘晏君去北京学习。2010年刘晏君两次入展由中书协举办的“全国邓石如书法展”、“第三届全国扇面书法展”。文从沈梦了解,25岁(2011年)时,她被中国书法家协会吸纳为会员。

  汝晓春,中书协会员。主攻楷书,效法文征明、王宠等诸家,多为秀丽、清畅、精巧一路,对汉魏碑刻接触较少。

  从第一次进入国展到接下来半年时间里,汝晓春的书法创作成绩突显,居然连续4次入了展。在精彩不断、好评如潮的赞誉声中,汝晓春很淡然,她说:成绩已成过去,未来的路还很长,我将植根传统,不懈努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