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作家杯对参赛者提供多重福利

  近日,本站记者从首届“中国青年作家杯”组委会了解到,由中国青年作家学会、现代出版社、北京中影天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梦想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首届“中国青年作家杯”征文大赛初审工作即将结束,组委会将通过官方网站青年作家网对外正式公布入围名单。

  为了体现本次大赛评选的公平公正,组委会分批将所有参赛作品发布到青年作家网(为了保护作品版权,对部分作品进行节选发布),所有参赛作者均可在网站上公开看到每一位作者作品。同时,组委会表示,将组织所有入围作品集结出版(长篇将节选片段),这既是对此次参赛作者的一种鼓励,也是让优秀作品更好传承的一种方式。

  据悉青年作家网是为了配合此次征文大赛而于2017年1月上线,隶属于本届征文大赛发起方之一的北京中影天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网站成员均来自出版、影视、知识产权、报社、投资等多个工作领域,拥有丰富的文学作品市场推广和版权运营经验。本届“中国青年作家杯”征文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汪鑫担任青年作家网负责人,全权负责网站运营。

  网站负责人汪鑫为实力派青年作家、编剧、制片人,创作作品多部。完成小说有:青春文学《堕落的天堂》、历史小说《徽州魂》系列小说(三部曲)、都市情感文学《合羽恋》、古代武侠《吴王令》和《宝庆传奇》等;创作剧本《徽州魂》(纪录电影)、《一代名角洪雪飞》(纪录电影),并担任纪录电影制片人;拥有丰富的图书出版和版权运营经验。

  汪鑫表示,依据他对作品影视版权运营经验,针对此次征文大赛的优质作品,组委会将进行甄选归类,筛选出符合市场开发需求的作品,根据国内不同阶段关注的题材和热点,进行详细的分析策划,制订可行性的作品开发方案,将向出版单位、影视公司、网游公司进行重点推荐;同时会根据作品市场潜力的预估,整合网站自身资源对相应作品进行投资开发,或者与其它出版单位或影视公司或网络公司进行联合出版或拍摄制作。

  最后,组委会秘书长汪鑫总结说,本次征文大赛,参赛作者可以说是获得多重福利。一是参赛作品均可在青年作家网发表,供更多人欣赏;二是网站对参赛作者开辟“作家风采”展示,并推荐到其他合作网络主流平台转发,为作者自身品牌孵化提供有力平台;三是组委会对入围作品进行编辑出版,使作品以更好的方式的走进读者,走向市场;四是网站将对入围作品提供版权保护服务,在作者自愿的情况下,配合作者完成作品版权登记,给作品撑起保护伞!

  青年作家网:华语青年作家的IP孵化基地

  http://www.qnzj365.com

  作品发表、版权保护、图书出版、影视改编、作者访谈、征稿消息、版权转让,尽在青年作家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