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铁军不简单——走进亿恩科技总裁突破之旅

  2017年3月26日,亿恩科技总裁特训营《总裁突破之旅》在郑州圆满落幕,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中国企业文化导师毛新立导师、中国能量销售导师罗同康导师、中国商业能量导师李冀阳导师担任本次课程的主讲导师。

  毛新立导师,中国企业文化导师、中国潜能开发导师、中国生命能量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深体验式培训师、国际职业培训协会首席顾问、知名商业思维教练、生命能量导师,并担任过多所大中型企业首席导师,以其个性的培训方式和独到的见解,深受业内人士好评。

  罗同康导师,中国能量销售导师,中国体验式成长训练创导者,企业教练技术及NLP成长训练师,千余家企业培训顾问专业经验、中国潜能开发导师,中国团队能量导师,集团企业文化训练导师、企业实战管理导师、企业内训体系打造实战导师、资深体验式培训师。其专业的课程体系、结合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见解独到、知识广博的体验式学习,使理论与实践能充分结合。

  李冀阳导师,中国能量商业导师,童话王国企业总顾问,中国能量商业系统创始人,中国企业战略辅导专家、企业文化定制专家、品牌定位专家、营销实战训练导师。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特聘创业指导导师,河南杰出青年企业家、著名双创指导导师,多家上市企业首席顾问。

  此次两天一夜的课程分别从智慧、坦诚、合作、共赢几个方面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激发员工潜能,磨练意志,提高创新意识,培养员工之间感情,消除彼此障碍点,使团队成员之间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通过此次培训,亿恩科技的所有学员在最短时间内迅速突破自己内心的障碍和卡点,勇敢面对,打造内在强大的力量,建立自信,活出真实勇敢的自己,根植深层次销售信念。毛新立导师将亿恩文化贯穿于培训中,更进一步增加了全体员工对团队领导人的敬仰、对公司的感恩及敬佩更进了一步,并且对自己领导的粘合度增强,团队凝聚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课程的最后,以公益的形式开展实践活动,是大家真正参与公益、了解公益,奉献公益。通过公益,大家对于生活又多了一份感恩,对未来又多了一份信心和憧憬,同时对于企业又多了一份感恩和努力奋斗的决心!

  正如毛新立导师所言:“意愿100%,方法等于N!”当我们真正有意愿去完成工作的时候,那成功便指日可待!相信通过本次课程的开展,中企道合文化产业集团与亿恩科技合作会更加顺畅,也相信亿恩科技定会再谱新篇章!因为他们有网总管军团,为梦想而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