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部电影浓缩成13句话

  1.《蓝莓之夜》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2.《当哈利遇见莎莉》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

  3.《初恋50次》年轻时想要谈很多次恋爱,随着年龄的增长,终于领悟到,爱一个人,就算用一辈子的时间,还是会嫌不够。慢慢地去了解这个人,体谅这个人,直到爱上,需要有非常宽大的胸襟。

  4.《单身公寓》当明天变成今天再成为昨天,最后成为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们突然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被时间推着向前走。这不是静止的火车与相邻列车交错生出的仿佛自己在前进的错觉,而是我们在成长中,在这件事里成了另一个自己。

  5.《曾经》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做回忆。

  6.《两小无猜》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

  7.《冷山》在自己面前,应该一直留有一个地方,独自留在那里,然后去爱。不知道是什么,不知道是谁,不知道如何去爱,也不知道可以爱多久,只是等待一次爱情。也许等不到什么人,可是,这种等待本身就是爱情。

  8.《天使爱美丽》有谁不曾为暗恋而痛苦?我们总以为那份痴情是世上最重的,有一天蓦然回首,我们才发现,它一直都很轻很轻。我们以为爱很深很深,但岁月让我们知道,它其实很浅很浅。最深和最重的爱,必须和时日一起成长。

  9.《附注:我爱你》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10.《英国病人》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需要的不是伤心,而是时间,一段可以用来遗忘的时间;一颗被深深伤害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理解。

  11.《返老还童》我知道这世上有人在等我,尽管我不知道我在等谁,但是因为这样,我每天都非常快乐。

  12.《恋恋笔记本》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13.《看得见风景的房间》当你的心在痛,眼泪快要流下来的时候,赶快抬头看看这片曾经属于我们的天空。如果天依旧那么广阔,云依旧那么潇洒,那就不应该哭,因为我的离去,并没有带走你的世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