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九十年代初 敢为天下先的温州

  本组图片由美国玛格南图片社摄影师帕特里克·扎克曼,于1991年春节前后拍摄于浙江温州地区。

  温州人。白手起家、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不等不靠、依靠自己的自主精神;闯荡天下、四海为家的开拓精神;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创造精神。

  温州的私人派对。当时所有的夜生活活动都受到限制,私人派对被禁止。

  正在看电视的温州家庭。

  温州桌球俱乐部的年轻人。

  一个温州的三口之家。

  热闹的温州街景。

  温州瑞安正在吃饭的孩子。

  很多明星都是温州人;例如:陈学冬(Cheney Chen),1990年6月28日出生于浙江温州。李慧珍(Jennifer),1976年3月5日出生于浙江温州瑞安。等等。

  财富驱动,敢闯敢干,点石成金,温州——新经济的魔山!温州的历史,致富的典范。【摄影:Patrick Zachman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