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女人,你最美!

世界上有无数的女人们都在忙碌的生活着,但每一个女人都能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只要你开心,很多的时候总会比风景还靓丽。女人开心一笑可以生得艳光,这是和谐的象征,也是爱的展现,如果世界缺失了开心的女人,就会黯然失色。

开心是盛开的花,是丰腴的果,是夏日的清风,是冬日的阳光。古人有“一笑泯恩仇”之说,可见开心的一笑在人际交往中拥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世界因女人的多姿多彩变得美丽,而开心爱笑的女人最灿烂,就像阳光普照人心,感染心灵,成为了一道独特美丽的风景。

开心的女人,总是笑口常开,青春靓丽;开心的女人,总会大观豁然,气质不凡;开心的女人,总是精神道道,不折不挠;开心的女人,总是对生活充满信心和勇气,无以征服;开心的女人,无论在男人的世界,还是在女人的国度,都是人上人,均倍受人们的欢迎。

开心的女人,富生机与活力,既有引人入胜的牵力,又有温暖与祥和,既有十足的凝聚力,又有强大的穿透力,体现在待人接物之间流放出一股可人的爽,其甜美的表情,款款的影姿,银铃般的笑语,像蓓蕾初放,像牡丹玫瑰馨香,像清泉欢畅流淌,像雨露润泽心房。

开心的女人,是一种耀眼的风情。风情附在快乐女人的身上,是精灵,无色无香,无声无息,但她会造就一种独特的魅力,这种魅力会使你大显张力,金光十斗,独树一帜,渲染亲和,激发别人对你的信任和兴趣,犹如一件最华丽的服饰,总是让人奢念而过目不忘。

开心的女人,是一种大智的明慧。明慧赋予快乐女人最精致的亮点,她知道,烦恼是自寻的,快乐也是自给的。既然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不如不想八、九,常思一、二,并将一、二如意之事,放大拉长。仅仅变换一个角度,就会赢得开心的理由和开心的主动权。

开心的女人,是豁达开朗的品性。她们擅长利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的不幸与挫折,用坦然去应对扑面而来的冷嘲热讽,用豁达开明的心怀化解纠纷,用实际行动维护自己的尊严。胜不骄,败不馁,喜不狂,悲不慌,沉着冷静,“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

开心的女人,是一种崇高的自信。自信予人,精神焕发,昂首挺胸,神采奕奕,气质不凡。在言谈和举手投足之间,洋溢美好,点缀舒逸。她懂得,美貌可以让人骄傲一时,自信则可让人骄傲一生。自信的女人,心宽大气,阳光灿烂的日子总是多于阴雨连绵的时季。

开心的女人,是上乘的精神滋补。美丽的心情,容颜的焕发,令人心旷神怡,春风满面,相得溢彩,在琐碎的事务中成就美好的日子。美好的日子串成一串,就积成美丽的人生,拥有了美丽的人生,无论年华几许,无论长得多么的普通,也会韶华永驻。

开心的女人,是一种健康的心态。健康的心态,决定健康的心境,成就健康的生活方式。你脸上映出的那一片红晕,正是你生命中健美的展示。健美的女人,注定会拥有一颗快乐开心的心,方可承担生活的重负,以健康平和的态度,给以亲人、朋友以最有力的帮助。

开心的女人,永远是魅力无穷的。魅力是女人一生的追求!人们常说,女人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犹如春的温馨恬静,秋的硕果磊磊,夏的热情奔放,冬的冰清玉洁。开心的女人,无论身居何种时代,都是热烈赶赴生活的弄潮儿,在世人心目中永远受人之青睐与爱惜。

开心的女人,总把万千柔情演绎的不尽相同。岁月带走了青春容颜,却带不走那颗鲜活的童心。虽然年过不惑的女人,不再拥有玫瑰的娇艳。但只要拥有开心的笑容,就能拥有牡丹的雍荣。这样的女人虽貌不如初,语不惊人,但她那张盈盈的笑脸,总会让人靠近她。

开心的女人,是敏感多情的。因为心无杂念,她的心是敏感的。敏感多情的女人,很容易捕捉到生活中的笑料:他人的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个表情,就能让她开怀大笑,甚至于泪眼婆娑,她在咯咯的笑声中,纵情地释放自己,自娱自乐,让自己开心,给别人快乐。

开心的女人,媚态十足,温柔的笑脸,总为女人增辉!回眸一笑百媚生,这种媚态,最能表现女性温柔的一面。一个秋波是温柔,一次微笑更是温柔。温柔像雾,给女人平添一份朦胧与浪漫;温柔如风,能拂去所有的惆怅与烦忧;温柔似雨,能滋润一切干渴的心田。

女人再美,如果生活中时常不开心,也不会显现美丽。有道是,美貌的女人,如夏日的水果易变,再美再艳的花,也经不住朝来寒雨晚来风;开心的女人,则似常青树,岁月的流逝,夺不走开心的容颜,反而会增添新的神采,从而水到渠成,顺畅地拗过匆匆的流年。

开心的女人,最美!笑靥如花的女人,仿若清清水面一晕涟漪,一圈一圈,浅浅地轻漾着。她的笑靥,是发自内心深处的开心,在唇边,在眼角,在眉际。即使岁月匆老,失去了水灵的外貌,同样像干花一样散发幽幽馨香,给人滋润肺腑的愉悦。

面对人生的一切,女人开心的笑吧!因为笑,是花朵,是鲜香,是温婉,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愉悦,它感染、弥漫、浸润着周围,体现着快乐,表达着待人的友好。开心,浸染着国色天香之美,无论是献给别人,还是赠予自已,都是一种淡淡的飘香,一件可人的礼物。

女人本是美丽的,即使这一生注定尘度红尘,难以逃避生活的洗礼,难以躲避世俗的纷扰,但开心,无疑于自有的特权,独有的特色。此生来世,女人浩浩荡荡赶赴生活的行程,要做就做一个开心的女人吧!为有你的世界,为有他的世界,为自己的人生,靓丽风景!

  【特别声明】文化学者罗志渊致力于中国文化传播,文图综合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仅供读者交流学习,不做商用!

  【致读者】阅读,让你的人生无限可能!——罗志渊

  

感谢您抽出· 来阅读此文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