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出版社经典好书、畅销书推荐!

  红旗出版社经典好书、畅销书推荐!

  壹

  

  马云内部讲话书系

  阿里巴巴集团独家授权

  马云最核心作品

  阿里巴巴集团精髓

  2017年最新出版——马云内部讲话3.0

  

  ↑

  《马云:未来已到》

  

  

  

  

  

  “马云内部讲话书系”收录了2004年至今阿里巴巴高速发展期间,马云在各个内部会议等场合下的讲话。这些讲话中包含着马云的经营智慧和理论,体现出独具风格的阿里巴巴团队精神气质和拥抱变化、充满激情,带着理想主义情怀不断超越自己的企业文化。

  迄今为止发行量已超过120万册,连续数月跻身北京、杭州、广州、上海等地图书销售排行榜前10位。该书系语言风趣幽默,使专业化的经济读物成为大众读物,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

  

  马云和他的朋友们

  阿里巴巴集团独家授权马云私底下跟朋友聊什么?认识有趣的人,参与好玩的事。

  贰

  

  食美书系

  弦歌不绝的历史文化中

  美食文化有其独特的地位

  

  ↑

  《食美浙江》

  

  

  《食美杭州》

  《食美台州》

  《食美海宁》

  

  食美书系中,每道美食都赋予了当地的人文情怀与乡土风俗,是各地地理、历史、民俗等诸多自然和人文因素的集中展示,是一阙关于浙江乡土纯正的“田园牧歌”。

  叁

  

  读马克思书系

  以书信来往的形式

  对马克思经典理论进行阐释

  这一创意可谓史无前例

  

  《青年们,读马克思吧!》

  

  《青年们,读马克思吧!2》

其他的马克思读物“一本正经”,内容晦涩难懂,读了许久也找不到通达伟人思想的大门,于是很多青年是“谈马色变”。在“青年们,读马克思吧!”系列中,青年们可以在较轻松的阅读氛围中领略马克思与恩格斯的伟大思想,在读马克思的过程中,使自己成为一个成熟的社会人。

青年们,为了让自己的脑子变得非常灵光,打开自己思想的牢笼,并在工作和生活中拥有马克思探险家一样的活力,请读“青年们,读马克思吧!”系列。

  肆

  

  解读中国书系

  介绍中国的响亮品牌

  多视角展现中国大国风采

  让中国文化走出去

  

  

  “解读中国书系”致力于中国图书走出去工程,目标是将其打造成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执政理念、治国方略的解读平台,中国发展理论、发展道路、发展模式的对外传播渠道,以及国外政界、学界和民间了解研究中国事务、中国文化的重要窗口。

  “解读中国书系”最新力作“《美丽中国》国家形象画册”中标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外宣出版项目,2014年2月正式出版后被美国印刷工业联会评为“2014年美国印刷工业联会美国印刷大奖赛精品奖”。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第一部国家形象画册,《美丽中国》成为国家领导人出访使用的对外交流图书。《美丽中国》图片展更于2015年5月27日开始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展出。

  伍

  

  瞭望世界书系

  ﹃曼德拉:艰难地走向自由﹄

  铁娘子撒切尔、乔布斯、库克…

  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世界。

  

  

“瞭望世界书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将更加开放,以开放促发展。中国人更需要进一步了解世界”的要求打造,旨在让国人从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全方位了解世界,取长补短,加快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其中《青年们,读马克思吧!》一书更获中纪委推荐,为党员干部阅读的56本书之一,深受广大读者喜爱马克思会让我们感觉自己的脑子变得非常灵光;年轻人为了成为对弱势和贫穷的人有共鸣、怜悯和良心的成熟的成年人要读马克思。

  其他

  李大钊先生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紧跟时代潮流,当之无愧地成为把马克思主义运用于中国实际的先驱。李大钊同志是一位真正的革命者,他的伟大人格和崇高风范,将永载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革命斗争的史册。

  

  

  真实地记述了屠呦呦女士从呦呦小鹿成长为挣脱缠足束缚的先进女性,从土生土长的学者成长为伟大科学家的动人故事和艰苦历程,展示了感人至深的励志心法。

  明知过江已无望、面临死亡之绝境,却充满对革命最终胜利前景的无限憧憬——正是这些牵动着亲情又闪耀着人性光辉的细节、场景,使小说具有如此巨大的情感冲击力与艺术感染力!

  

  

  家训不仅是规则、规范、训诫,是对为人处世的教导,同时也是一种凝聚力、向心力和一种精神力量。这些永不过时的家训,对现代人乃至后世依然有着深刻的启迪意义。

  

  《点赞千名好支书(浙江省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风采录)》

  

  《点赞千名好支书(浙江省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风采录第二辑)》

  

  《点赞万名好党员(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录)》

  

  《红色典藏——浙江抗日老战士的烽火人生》

  

  《长征前夜的红军胜利》

  

  《长征史 红军颂》

  

  《一口气读完世界史:图释世界史》

  

  《真思想:马克思哲学的超越之维》

  

  《站在世界舞台上的浙商》

  

  《Standing Tall: Zhejiang Businessmen on the World Stage》站在世界舞台上的浙商(英文版)

  

  《天上星星延安的人》

  

  《跑步教我的王者风范》

  

  《“互联网+”时代:传播融合的嵌入性反思》

  

  《飞翔吧,浙商——王永昌博士演讲录》

  更多红旗出版社精彩资讯详见旗书网:http://www.hongqipress.com

感谢您的阅读,让我们彼此看见

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