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阅读文学周·沙龙直播:我们期待什么样的女性文学形象

  关注微信公众号“每日豆瓣”,回复“今晚我有空”,看看大家晚上都在看什么。

  在豆瓣 看现场

  作者沙龙:我们期待什么样的女性文学形象

  当工作入侵了女性生活的所有角落,当“傻白甜”“直女癌”等吐槽铺天盖地而来,文学作品中的女性形象,究竟在经历怎样的角色转变和意识觉醒?

  豆瓣阅读邀请四位写出高分女性故事的女性作者——易难、叶小辛、肥肥安、绿丁,一起聊聊「最期待的女性文学形象」

  

  《安全期》

  豆瓣评分:8.0

  易难 / 原创写作 / 约34936字

  

  《空港》

  豆瓣评分:8.6

  叶小辛 / 原创写作 / 约46642字

  

  《小飞侠》

  豆瓣评分:8.4

  肥肥安 / 原创写作 / 约44911字

  

  《小银行》

  豆瓣评分:7.6

  绿丁 / 原创写作 / 约26360字

  新版豆瓣App正在推出更多精彩的内容栏目,希望丰富你的每日生活:

  周末哪里最好玩?「周末去哪儿」栏目为你提供周末同城活动指南。

  什么电影最好看?「本周影院在映」栏目为你推荐最值得看的院线片。

  什么书值得一读?「每周荐书」栏目为你介绍最新、最优质的好书。

  …

  更多精彩内容,都在豆瓣App 4.0。新版受到豆友的一致好评,欢迎下载一起来体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