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是一个女人最高级的性感

  

  优雅是一个女人最高级的性感

  

  01

  明末清初的戏剧家、文学家李渔非常懂得欣赏女人,他认为让人过目不忘的女人并非样貌和身材长得好,而是要有‘态’和气质,对女人的服饰之见解更是高妙,认为女人的衣服“不贵精而贵洁,不贵丽而贵雅,不贵与家相称,而贵与貌相宜

  

多么精湛的见解啊,即便放在现代也依然适用,如果女性按照此道穿衣打扮,想必其品味能与法国女人相比。

对于女人来说,其它事情或许可以节俭,唯独打扮一事万万节俭不得,否则人生短短数十年活得多辜负啊。

  

  美是一辈子的事情,年龄和身份都不应该成为阻碍我们追求美的理由。

  02

  优雅才是对一个人外在形象的最高礼赞,正如李渔所说的衣装‘不贵丽而贵雅’一样。

  

优雅使人出众,智慧使人圆融,青春和美貌在女人的一生中是极其短暂的,而优雅和智慧却能伴随一生。

43岁的徐静蕾,她的身上就有一股优雅,她的优雅,带点俏皮,带点知性,从容且自信,从不曾因岁月而有所减少。

  

  身心圆融、平衡,才能姿态优雅,这是我从她身上获得的重大启示。

  

  

  经济独立、内心丰富且品味过人的人身上往往能自然而然地流露出淡定和优雅来,这种优雅可以穿越岁月而冉冉发光,让你即使到了八十岁也依然魅力非凡。

  

  03

  有一个品牌的服饰,它就很懂得展现女性的优雅,而且每一款都能将时尚元素、衣装品味、优雅观感和实穿性奇妙而完美的融合,帮助女性发现自己的美,找回自信,提升个人魅力。

  

  从创立到现在,简·爱格妮斯已为数不清的女性完成了从丑小鸭到美天鹅、从路人甲到吸睛王的完美蜕变,成为无数女性的衣装向导,是每一位想提升衣装品味、让自己脱胎换骨、魅力四射的女性的不悔选择。

  

作者竹子树说:“外表邋遢,其它都是零。我们把自己最好的面貌展现出来,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而懂得尊重别人的人,别人也会善待你,所以我一直觉得衣装整洁优雅的人,她的运气肯定不会太差。”

愿你永远拥有好运气!

  

  

  下面是给粉丝争取的专属福利

  高达5折的优惠。

  微信号:lc296970512

  如有不清楚,或者购买后想查询订单物流,都可以在这个品牌的官方代理微信上咨询。

  

  简·爱格妮斯L.M AGNESE

开创国内首位与欧洲多家知名服装设计工作室合作的微平台时装品牌先例,采用欧洲知名设计师原创作品,再与我们简爱格妮斯强大设计团队结合,打造出简爱格妮斯独有的品牌风格。

在品牌持续发展的过程中,公司将以“优雅大气、精美时尚、不易过时”为我们产品的诉求。我们的每一款时装都是经过严谨的审核版型与面料,剪裁方面,简洁得体,塑造和修饰更美好的女性曲线。

设计多元化,加上完美的搭配,打造与众不同的品牌形象。

[广告声明]该图文信息由简·爱格妮斯品牌提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