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第1、2、3轮十二生肖纯银邮票

  中国邮政 第123轮生肖大全套 纯银版

  自1980年第`1枚生肖猴票开始,至2015年1月5日《乙未年》即第三轮羊票发行,历时36年,中国邮政发行三轮生肖邮票,共计48枚。在第三轮生肖邮票完美收官之后,中国邮政发行《第`123轮十二生肖邮票大全套珍藏版》,收录了由Ag999纯银打造的1:1还原彩印1、2、3轮生肖邮票纯银48枚,共144克。

  中国邮政原版彩印工艺1:1打造带面值

  第`1、2、3轮十二生肖邮票纯银大全套

  

  价值一、生肖邮票完美收官,中国邮政发行收藏。

  自1980年第`1枚生肖猴票开始,至2015年1月5日《乙未年》即第三轮羊票发行,历时36年,中国邮政发行三轮生肖邮票,共计48枚。在第三轮生肖邮票完美收官之后,中国邮政发行《第`123轮十二生肖邮票大全套珍藏版》,收录了由Ag999纯银打造的1:1还原彩印一、二、三轮生肖邮票纯银48枚,共144克。

  价值二、中国邮政发行第123轮大全套。

  随着2015乙未“羊票”的发行完美收官,一二三轮生肖邮票全部问世,中国邮政同步推出“第`123轮十二生肖纯银邮票大全套”,这是中国邮政第`1次把三套邮票集合在一起。

  价值三、开创收藏先河,贵金属原版彩印工艺1:1打造,带面值的收藏珍品。

  《十二生肖大全套》采用Ag999纯银材质1:1完美打造更显其珍贵,通体使用浅浮雕、镜面、喷砂、彩印等工艺,动物毛发根根清晰可见。整套邮票银光闪闪、熠熠生辉;还原本色,令人爱不释手。使用贵金属打造,这既是为适应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而提供的一种投资方式,也是永久传承生肖国粹的一次壮举。开创了投资收藏邮票与纯银贵金属结合的先河,尊贵、典雅的组合让收藏、艺术价值同时到达一个崭新的高度。

  价值四、经典题材,生肖文化深入人心,送礼自珍俱是优选。

  十二生肖邮票永恒的主题,它包含着我国人民厚重的民族情感、时代情感和对过往岁月的追忆和纪念。一直以来,生肖邮票在整个邮市行情中,扮演着独特的地位和举足轻重的作用。十二生肖已成为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符号,蕴含着深刻的思想和丰富的情感,因此此套藏品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无论是逢年过节送礼,还是平时自己收藏都非常适合,随着2015乙未“羊票”的发行完美收官,第`1、2、3轮生肖邮票,全部呈现在人们面前,而此套纯银生肖邮票正是以“第`1、2、3轮生肖邮票”为蓝本,受此带动,必定掀起又一轮涨潮。

  价值五:发行量少,收藏不易。

  中国邮政这次发行的第`123轮十二生肖大全套,限量发行10000套,数量非常稀少,中国邮政在全国36000个网点,平均每个4网点才有一套,物以稀为贵,稀缺性成就其价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