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王体文第四部长篇小说《金水一梦》出版

  

近日,武汉作家王体文创作的长篇小说《金水一梦》由文汇出版社出版,这是他继《圈子》《青春野草》《春去春又来》之后,出版的第四部长篇小说。

  

▲《圈子》(三峡电子音像出版社)

  

▲《青春野草》(文汇出版社)

  

▲《春去春又来》(武汉出版社)

王体文,1954年生,系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江夏区作家协会副主席。多年里,他坚持在恶劣的环境里从事文学创作,至今已著有长篇小说8部:《青春野草》《金水一梦》《苦难岁月》《血路原罪》《愉情园》《匍在狼背》《黑道红利》。王体文现为某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

  

杨续平点评王体文是个有见识、有魄力且能写也会写的作家。能写,是说他在短短的三年时间就先后出版了四本长篇小说,这就是大家所熟知的《圈子》《靑春野草》《春去春又来》和《金水一梦》;会写,则是说他写的东西时代感强,并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可读性,往深一点说,就是他写的作品耐人寻味,而且具有很强的艺术造诣和欣赏价值。且能针砭时弊,切中要害。虽然他写的东西在我的朋友圈中多少有些杂音,感觉不那么协调。但就《圈子》这部小说而言,我的总体感觉还是很成功的。

  编辑制作:祝志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