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迪高调示爱伊万卡,开名媛后宫我只服她

  

  我们都知道,邓文迪驾驭男人功夫了得,搞得定政商大贾:

  

与传媒大亨默多克结婚并生下两个女儿

  

与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传出婚外情

  拿得下最帅小鲜肉:

  

英国最年轻小提琴家兼模特Charlie Siem

  

21岁匈牙利男模Bertold Zahoran

  事实上,除了男人,邓文迪在女人圈也吃得很开,实实在在拥有许多高质量的女闺蜜。

  美国长公主伊万卡

  近日,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特朗普登上《时代》周刊最具影响力百人榜,而为她撰写简介的正是她12年的好闺蜜——邓文迪。

  

  邓文迪是这么夸好友伊万卡:

  While the world has come to know Ivanka Trump as the nation’s First Daughter—as well as an entrepreneur and a devoted wife and mother—I have had the privilege of calling her my dear friend for 12 years. We met as neighbors in New York City and quickly grew close. As modern working moms, we have faced many of the same challenges and joys, and she has become a trusted counsel in my life.

  当大家知道伊万卡•特朗普是美国第一女儿,一位企业家和贤妻良母时,我已经有幸与她做了12年的好朋友。我们在纽约做邻居时认识了彼此,并很快亲近起来。作为现代职场妈妈,我们面临着共同的挑战,分享着相同的喜悦,她也成为我生活中一位值得信任的顾问。

  Ivanka continues to earn my respect and admiration for how she has chosen to use her new visibility. She has long advocated to empower women and girls and is now leading education initiatives and working to put an end to human trafficking. I am deeply impressed by her courage to leave behind life as she knew it and move her young family to Washington to pursue positive change.

  我一直佩服伊万卡能很好地运用自己的知名度。长久以来,她都在主张女性获得平等权利,如今她也在牵头推进教育计划,并致力于终止人口贩卖。她还放弃自己熟悉的生活举家迁往华盛顿寻求积极的改变,这种勇气令我十分佩服。

  My daughters have long looked up to her. Now women and girls around the globe can look up to her too.

  她一直是我女儿们的榜样,现在也将成为全世界女性的榜样。

  从这字里行间满溢的爱,也能看出这闺蜜情真是不一般!

  两人的友情,在邓文迪还是默多克夫人,伊万卡还只是一个纽约地产商的女儿时期就开始了。

  • 生活中“黏”在一起

  一起看个秀

  

  一起参加派对

  

  一起看网球赛,也聊得不亦乐乎。

  

  • 事业上互相扶持

  邓文迪在纽约举办met ball"镜花水月"中国主题大秀,伊万卡就盛装出席前来捧场。

  

  邓文迪的艺术网站Art.sy搞活动,伊万卡也义不容辞帮站台。

  

  而伊万卡的珠宝品牌开拓中国市场,邓文迪也是全力支持,还出马替她办发布会。

  

  • 还将“恩爱”从线下秀到了线上

  几乎每年都会来一次的“闺蜜游”,伊万卡也会晒到社交网络上

  前面我们看来邓文迪在《时代》周刊撰文夸伊万卡。其实,伊万卡也时不时会发ins夸一下文迪姐是“可以激励你努力工作,积极向上,同时还能让你开怀大笑的好朋友”。

  

  • 拯救闺蜜婚姻的大媒人

  不仅如此,伊万卡能和现在的高富帅老公贾瑞德·库什纳最终走到一起,还是多亏了邓文迪从中撮合。

  曾经,伊万卡和贾瑞德因为宗教问题分过手(库什纳家族是犹太人,父母放话,贾瑞德必须娶犹太女孩),邓文迪就分别约了两人来游艇聚会,制造了一次旧情人“偶遇”的机会。

  正是因为邓文迪这番用心良苦的安排,伊万卡和贾瑞德旧情复燃,伊万卡为了老公改信犹太教,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现在娃都有仨了。

  作为大媒人,邓文迪和这对夫妻的关系一直都非常亲密。

  

  庞大的名流闺(后)蜜(宫)团

  邓文迪一直在打造自己庞大的社交圈:除了好闺蜜伊万卡,她曾经搭上的人,可个个都不简单!

  俄罗斯名媛Dasha Zhukova(达莎·朱可娃),时尚杂志《Pop》新任主编、GCCC创始人、时装品牌Kova &T的老板和设计师,也是邓文迪的亲密好友。

  

  而这位好友的男朋友,是俄罗斯亿万富豪阿布拉莫维奇,也是英超切尔西俱乐部的老板,拥有76亿美元身家,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151位。

  邓文迪也经常受邀参加过阿布拉莫维奇和达沙·朱科娃的趴体。

  重点是,阿布拉莫维奇还是普京的好朋友。

  前年,邓文迪带着2名女儿搭上阿布洛莫维奇的游艇,还因此跟普京被传过绯闻......

  

  时尚女魔头、美国版Vogue主编安娜·温图尔,也是邓文迪经营多年的强大好友。

  

  有次媒体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前夕采访她穿什么走红毯,她回答:“安娜帮我找了件衣服。”言语间透露出和这位时尚圈最有权力的女性的亲密度。

  

  2014年的时尚界奥斯卡大趴体Met Gala,搞“中国:镜花水月”主题,安娜·温图尔还特邀她来当联合主席。

  

  就连看似遥远的约旦,也有邓文迪的社交势力。她曾经拉约旦王后拉尼娅一起做慈善,还作为朋友参加了王后孩子的洗礼。

  

  

  邓文迪女儿的教父“狼叔”休•杰克曼,教母妮可•基德曼也在。

  影后妮可·基德曼是邓文迪闺蜜,也是她女儿的教母,在邓文迪认识默多克不久后就已跟她相识。妮可谈起邓文迪:“我们的共同点是,当时我们在某种程度上都很寂寞孤立。她当时刚刚进入美国上流社会,我也正处于非常没有安全感的状态,我对她的心理状态感同身受。”

  

  不仅国外明星给面子,在中国,邓文迪组个局,如巩俐、章子怡、刘嘉玲、李冰冰、杨紫琼等大牌明星们也都是相当捧场。

  

  

  看了她的这些女人后,果然连外刊都忍不住评价:她哪里还需要男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