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岁仍然爱自拍,她说有趣才是女人的不老药

  

文 | 熊爷

“她的自拍不性感,却让所有人兴奋。”熊爷今天,想分享一本自己心目中的地表最强神作给大家。

它是去年出版的一本摄影作品集《不是一个人哟》,熊爷给它评一!万!分!

摄影集《不是一个人哟》封面

因为,这本摄影集萦绕着爆表的生命力,每一个人看完之后,都能补充满满的元气,重新恢复青春的朝气!

而摄影集的作者,是日本这两年非常红的“自拍女神”。

让我们先来看她的一张作品:

  

“令人发指!老人竟被装进垃圾袋,像垃圾一样惨遭丢弃!”这张图若配上这句话,便是标准的社会新闻。

燃鹅,这却是一张自拍照!

图片中的老人,正是收割无数粉丝的超人气“自拍女神”——西本喜美子。

人称“西本奶奶”的她,是一个88岁的贱萌老女孩。

自拍前:矜持、端庄

自拍后:慵懒、生无可恋脸

她的自拍照,秒杀市面上的各种套路自拍,以清奇的脑洞、妙趣横生的表情与姿态而独树一帜,被誉为“自拍界的一股清流”。

在她的自拍作品里,释放无限搞怪的能量,装嫩扮婴儿、搞怪扮青蛙、耍贱玩“碰瓷”......虽是大妈身,依然少女心,一举一动,都宛如在和这个世界打闹嬉戏。

  

别挡道啊,呱~愚蠢的人类!呱呱~

  

碰瓷日常(1/1)

  

小女今年8岁,只是长得有点着急了

“如果等我老了,也能这么贱,那有多么美好。”西本奶奶用贱萌,征服了无数的年轻人,也得到了不少专业摄影奖项。

最让人们感概的是,西本奶奶的摄影生涯是从70岁后才开始的……

  

音浪太强,不晃,会被撞到地上!

  

地表最高速!风一样的女纸~

西本奶奶年轻时,便是一个特别有趣的人。

明明开美容院开得好好的,看到弟弟成为专业自行车选手后,竟也对自行车运动心生向往,随即关掉了美容院,并霸气立下誓言:“我要成为自行车的女人

而且,她还真的就练起了自行车,一直做“自行车的女人”做到了27岁,直到她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她的丈夫。结婚后,她才从自行车界退役,之后生了3个孩子。

  

不过,有趣的人,到什么年龄都能迸发出生命的精彩。

在西本奶奶72岁那年,她爱上了相机,而这一次,她要成为“相机的女人”!

“这玩意儿太好玩了!”摄影爱好者的丈夫,听到西本奶奶对着相机发出如此感叹的时候,就把自己的尼康相机给了她。

有了相机之后,即使腰不好,她也要跟着朋友们,到处走走拍拍,简直乐不思蜀。

“就你这三脚猫的功夫……”面对丈夫的吐槽,她也毫不羞怯,摄影,也成为他们夫妻的共同爱好和共同语言。

两个老人相伴着一起玩摄影,甚至在家里搭起了摄影棚。

“怎样也好,总之按下按钮就有机会成为照片吧!”

  

74岁时,西本奶奶接触了mac电脑。她有着非常强烈的学习欲望,对各种新技术、新科技更是葆有强烈的好奇心。

于是,她也一步步地入了“深坑”:不仅会摄影,还能熟练操作Photoshop,修图、画插画、后期样样行。

“不知道她学这个,一开始是不是为了和我们有更多共同语言。”

西本奶奶的儿子是个专业摄影师,于是他建议西本奶奶平时除了摄影,也可以拍一些自拍。

“好啊!那我就拍自拍吧!”

谁曾料想,这个“三脚猫”功夫的十八线摄影爱好者,从此开启了开挂的人生。(西本奶奶的儿子误会了吧,西本奶奶可是要成为相机的女人!)

  

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看报

和小鲜肉二宫和也的捆绑play

一秒变兔几

2017年初,受世界领先数字媒体adobe公司之邀,西本奶奶更成为了“新年贺卡艺术总监”,她说“在拍照的过程中,人生获得了较之前100倍的快乐” 。

自拍第一步:设定好各种参数

自拍第二步:摆一个酷炫的pose

自拍第三步:给图片加上萌萌的后期

“拍这些照片会有顾虑吗?”

“只要活着,我就会继续摄影!”

西本奶奶在接受采访时说:即使被人笑话也没关系,她只是想拍一些好玩、让人开心的照片而已。

  

撞色妆,2017最夯!

真是有趣,那些在意别人看法的人,往往没有人在意;反而是西本奶奶,却意外走红。

或许,在意别人是否快乐的人,才能真正得到别人的支持和爱吧。

  

你瞅啥,没见过人光合作用吗

“自拍女神,我只服她。”和不少读者一样,熊爷被西本奶奶折服了。

在看她的摄影集时,熊爷最大的感触是:能抵抗岁月无情的,唯有有趣的人生。

  

竟有刁民想害朕!

  

爱我你怕了吗?!

  

  

学习使我快乐

  

我笑起来连我自己都害怕

  或许,人们害怕的不是衰老,而是失去生命的光泽。

如果,有一天我们老了,还能给自己和别人带去欢乐;那人生的漫长,也会轻快了起来。

而既然如此,我们又为何不趁年轻的时候,就去做呢?

  

给世界带来欢笑的人

即是神

如果你也喜欢熊爷的文章

关注十点君最喜欢的公众号之一

与熊爷一起读书

变成更好的自己,抵抗乱糟糟的世界

阅读熊爷精选干货/爆文

做好这十件小事,你的生活将发生不可思议的改变

这六个字,能让女生瞬间心花怒放

听了他的歌,胜读百首诗

不要嫁给一个满脑子都是你的人

  

也欢迎把十点读书推荐给你的家人好友

  回复“晚安”,十点君送你一张晚安心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