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邯郸市区,奇怪的河消失之谜

  人民路西,沁河从这里突然销声匿迹,再也无处可寻…估计很多发现的人都会郁闷多少年,当然,也包括我了……本人带着这十来年的疑惑,骑电车出发,来到了这里,目的就为揭开这条河的神秘面纱,到底去了哪!!地点,人民路西,铁路桥附近,沁河消失地…看似就像一座普通的桥,下面有河,并没有什么…

  看似普普通通,到了河对岸…却再也找不到了…

  那么,河去了哪里呢?本人当时也是摸不清头脑,于是查询了百度地图…(不要注意细节,这只是演示当时的情景),地图上很快找到了,我当时所在位置,也就是沁河消失的地方……但显示的却是,河依旧在继续,而且就在对岸…

  于是,我顺着地图中,河的流向,找到了浴新北大街…

  于是,就去那边看看…到了这里…沁河果真又出现了,只是河流不太正常,非常的窄…(因为是在马路边上拍的,不是很清楚,)拍摄地点:浴新北大街与环城西路交叉口

  到了这里,感觉,与其这是河流,不妨说,这是一条水沟,或者一个池塘比较好……

  到了路对岸,河流更窄了…窄到完全成为了一条小溪……而且,很快就消失在地下,……

  这就是沁河消失的地方,我就地多拍了几张…,绝对不是假冒,与地图绝对不同……可以对照下(拍摄地:环城西路,路南)这是消失的对岸,和地图,一点也不一样…

  从这里开始,就再也找不到了…不过,我不是那种服输的人,又一次顺着地图上河流往东走,发现一条土路…土路上好多树木,草丛……还能嗅到烂叶泡在水里多年的味道…我觉得,应该就在这…这是走到土路上拍的,(拍摄地点:环城西路,浴新北大街交叉口,东行100米,路北)

  不过,走到这里,我瞬间松了口气,成就感油然而生…感觉到,多少年来,困惑的心,终于是解开了,沁河,找到了…

  在土路边上,我看到了桥墩…以及在茂密草丛中略有露出的水面…原来,沁河在这

  再次来到人民路西头,沁河消失的对岸…虽然看不到河流,但对照景物,终于是看得出来了……就这样,多年来,令很多邯郸人感到困惑,又没有时间来探究的一大问题,终于是水落石出,沁河究竟在哪,也终于可以有个正确的解答了!!

  来源:大鹏 邯郸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