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锣鼓巷戏剧展演季 | 《童梦百年》惠民票,一份儿童节礼物

  2017南锣鼓巷戏剧展演季

  2017南锣鼓巷戏剧展演季大幕拉开,三个月的时间内,将有60部优秀剧目上演,其中包括原创剧目10部,邀演剧目30部,近景短剧20部,百余场演出分别在我区的剧场和公园上演。

  围绕这些剧目,“戏剧东城”微信公众号将惠及广大观众,提供15000张惠民票,让更多观众走进剧场,了解东城戏剧,感受戏剧的魅力。

  今日推出2017南锣鼓巷戏剧展演季10元惠民票之:

  《童梦百年》

  

《童梦百年》

2017.06.03 14:30

风尚剧场

  惠民场次

6月3日 14:30

地点:风尚剧场

票价:10元

  获取方式

  2.6月1日中午12:00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购票通道下单,并备注真实姓名及手机号;

  3. 每人限购2张;

  4. 入场方式:请于演出开始前,凭姓名和手机号至风尚剧场取票,座位随机;

  5. 本活动解释权归戏剧东城所有。

注意,是定时开抢哦!

风尚剧场近期其他剧目之《走进戏剧学历史》

  

  结合自上古神话至清末,幽幽5000年,孩子们必须知道的100个历史故事,《走进戏剧学历史》以兼具艺术表现、思想内涵、可看性及教育性为一身的戏剧舞台形式,创作出100部适合3-12岁儿童观看的儿童剧。汲取中华传统文化中的深厚精髓,通过大量的肢体语言,中国元素,科技技术等多元化的表现形式,让中国故事面向世界。

  一个个历史人物重新复活,一段段历史故事全新演绎,让生动活波的故事,自己钻进孩子的内心。尤其重要的,在这里,绝没有曲解和篡改,只留下有趣和欢笑——我们绝不戏说正史,我们只是让正史更可爱!

  本期(6月4日)上演,一个真实发生在历史中的狼来的故事,一个笑出来的悲剧:

  故事屋国学剧场

  《走近戏剧学历史》之《烽火戏诸侯》

  6月4日14:30,风尚剧场

  

  

  戏剧东城微信公众号

  资讯、百科、活动、惠民

  东城文委戏剧惠民公众账号

  微信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