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小时,打造音乐小天才 | 意外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很多家长都给孩子准备了节日礼物。

  对于所有家长来说,最想送给孩子的,莫过于一份光明的未来。

  而孩子的未来是否光明,和早教是密不可分的。除了知识方面的早教,在艺术方面,美术早教,音乐早教,也都是非常重要的。

  比如音乐早教,不仅对于开发宝宝的音乐天赋至关重要,研究显示:良好的音乐启蒙还可以让宝宝的智力提升34%。

  这个六一儿童节,有什么礼物,比送孩子一份音乐天赋更好的呢?

  

  不过,很多父母本身不懂音乐,送孩子去上音乐课程吧,一来费用高昂,二来工作忙碌的家长,也没有时间天天接送孩子去上音乐课。

  那么,现在有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一个由国内外音乐早教专家联合开发的、得到了中央音乐学院教授等权威人士的一致推荐的,专业音乐启蒙工具——

《魔纸琴》

  

  魔纸琴不是一个扔给孩子就可以撒手不管的玩具,而是一个让父母花上很少的时间,就能开发孩子音乐天赋的音乐早教机。

  每周花上一个小时,陪宝宝玩玩游戏,就能亲眼见证宝宝的音乐天赋被开发,收获一个音乐小天才。

  

Tip 1

魔纸琴有什么功能?

  魔纸琴有五大功能:弹钢琴、音乐台、玩声音、玩DJ、抓音符。

  每一个功能都是由设计团队里的专业音乐早教专家开发的,针对了宝宝的心理和成长需求,对应宝宝不同方面的音乐能力,能够全方位地为孩子提供音乐启蒙。

  

  一般的音乐玩具,都是把大人用的乐器缩小一下给孩子玩,但是对于不会演奏乐器的孩子,这样的玩具根本吸引不了他们的兴趣。

  • 弹钢琴

  魔纸琴的弹钢琴功能,完全不需要宝宝会弹琴,只要随便按键,就能弹出一首乐曲,宝宝对于音乐的兴趣,就在这个过程中建立起来了。

  更重要的是,不懂乐器的家长也很可以参与进来,陪着孩子一起按琴键,帮孩子锻炼出灵活的手指,为以后学习真正的乐器打好基础。

  

  • 抓音符

  抓音符的游戏也很有特色,宝宝听do、re、mi,然后在键盘上找出对应的琴键,轻轻松松建立起对音准的敏感度,玩过这个游戏,宝宝长大就不会五音不全了,学习乐器,也能够如鱼得水。

  

  • 音乐台

  音乐台的功能,是让孩子欣赏音乐。魔纸琴的开发者韦凯元,是一个音乐制作人,他深知高质量的音乐对于宝宝音乐鉴赏力的重要性,因此选择钢琴的声音作为音源,使用了先进的录制技术,让魔纸琴的音质达到了高端钢琴的水准。

  试想一下,宝宝从小听着高端钢琴的声音长大,自然对音乐就有了高人一等的分辨力和鉴赏力。

  

  不仅如此,韦凯元还找来了伯克利音乐学院(王力宏、鸟叔等音乐人的母校)的才子李小冬,为宝宝们准备了上千首音乐,反复调试,确保音质,音乐会都是不让小宝宝入场的,但是有了魔纸琴,宝宝就能天天在家享受专属的音乐会。

  

  我们自己玩游戏的时候,喜欢一个一个完成任务,这样才能玩得下去,对宝宝来说也是一样的,魔纸琴除了上面说的5个单机玩法,还有联机玩法。

  7个大关卡,内部再分成好多小的关卡,宝宝可以一步步过关,不知不觉就玩下去了。

  

  魔纸琴的团队里的专家,有很多也是爸爸妈妈,他们深知宝宝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陪伴。

  秉承这个理念,他们并不是简单地设计了一个孩子的玩具,而是把魔纸琴变成了父母和宝宝一起参与,共同成长的音乐早教机。

Tip 2

♪ 如何用魔纸琴陪孩子?

  有的爸爸妈妈可能会说:我们工作很忙,没时间一直陪着宝宝。

  设计者也贴心考虑到了这一点,把培养孩子音乐天赋的任务,分散开来,爸爸妈妈只需要每周两次,每次20分钟的时间,陪孩子过上一两个关卡,一年之后,孩子的音乐天赋就会大大提升。

  

  魔纸琴还提供了联机功能,不仅是拓展出更多玩法,父母还可以通过手机APP,随时掌握宝宝的学习情况。

  连接APP以后,宝宝玩魔纸琴的数据都会被同步到APP上,并从“欣赏”,“节奏感”,“练耳”,“创作”和“表现力”五个维度呈现宝宝的音乐能力。即使父母工作很忙,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随时陪在宝宝身边,陪伴宝宝成长。

  

  家长从来不会吝啬给宝宝买玩具,但是花大价钱买来的玩具,宝宝如果很快就玩腻了,还是很浪费。

  联机之后的魔纸琴,提供了0到6岁各个年龄段的不同游戏模式,逐步提高难度,满足6岁以下宝宝的音乐启蒙需求。

  

Tip 3

♪ 为什么魔指琴不伤眼

  现在的宝宝啊,不像我们小时候,被手机、电脑还有平板围绕,这些东西好玩,但对宝宝娇嫩的眼睛可是有害的。

  魔纸琴的设计团队,不希望给宝宝的眼睛再增加负担。

  他们实验了很多种材料,选择了纸面触屏的技术,魔纸琴看起来、摸起来,完全就是纸张的感觉,但是手指点在上面,就能听到悦耳的音乐声。

  

  魔纸琴的外观,是曾在2014年获得过英国最佳插画奖和杰出插画奖的Muxxi负责设计的。他为魔纸琴选择了西班牙风格的设计,配色五彩斑斓,热情奔放,很能吸引宝宝的眼球。

  

  除此之外,Muxxi还贴心的设计了男宝款和女宝款,功能一样,提供了不同的配色和游戏道具,满足男宝宝和女宝宝不同的需求。

  

  有了魔纸琴,就算是对音乐一窍不通的家长,也可以陪伴自己的宝宝,接受专业的音乐早教。不让宝宝和我们一样,在懵懵懂懂中错过自己的天赋。

  只需要一个玩具,加上每周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你可以亲眼见证自己的宝宝,一点点开发出自己的音乐才能。

  

  意外联手“么啊宝宝”,推出独家定制版魔纸琴,现在长按下方二维码,用全网最低价,为宝宝购买一份专业音乐启蒙,送宝宝一份乐音悠扬的光明未来。

  

  现在下单购买魔纸琴,可以享受意公子为大家准备的专属福利。

  1.儿童节专场满减:满169减10、满289减20、满610减50、满1088减100;

  2.活动期间凡订单满610元,即赠送一套《穿越时空的旅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