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Kawa | 喝不完的酒,唱不完的佤族雷鬼

本文来自公众号:苔妹

本文已获得授权

  

  Opening Spring是草台回声继Frank主题派对、反拍音乐节与青年噪音计划之后启动的又一个主题性音乐季项目,意在“脱掉秋裤,打开春天”。伴随着Kawa《出云南记》北京新专首发专场的圆满落幕,Opening Spring音乐季于5月28日完美收官。

友情提示:请把手机流量献给本场摄影师

(本场照片堪称完美,苔妹不允许删去任何一张)

  

【Kawa乐队】

刚七点钟,疆进酒的门口就已经挤满了从各地甚至各国赶来的观众,开场前,他们相互交流着喜欢雷鬼和Kawa乐队的缘由。院子里混杂着各国语言,却甚是融洽。就像雷鬼音乐所表达的那样,无论国家与种族的差别,用音乐连接彼此,宣扬爱与和平。

此次同样也是Kawa乐队《出云南记》的新专首发现场,Kawa邀请了雷鬼说唱团体UBC作为本场嘉宾,开场似一把烈火点燃疆进酒现场。

  

  

【 雷鬼说唱团体UBC 】

Kawa乐队在迷雾中登场,在独弦琴的演奏中,仿佛置身于阿瓦山的雨林深处,感受云南佤族中雷鬼的灵魂。主唱老憨说:“我爱北京,我爱北京天安门(笑),来到首都,我希望能把云南的热情带给你们。感谢UBC,虽然我们不在一样的国家、不是一个民族、没有一样的信仰和文化,但是通过音乐,通过Reggae,我们相聚在一起,这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

  

  

  

  

  

  

  

  

  

【主唱:老憨】

  

【贝斯:艾勇】

  

【吉他:老黑】

【DJ :德龙】

  

【键盘,小号:凃】

  

【鼓:小雄】

《KAWA 摆舞》的曲子是Kawa乐队由流传至今的云南佤族民歌收集整理而成的,全场观众仿佛置身于佤族的聚会围坐在篝火旁,大家在主唱老憨的带动下一起合唱:“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叻叻啦叻叻,啦叻叻啦叻啦啦。” 没有人能拒绝Kawa的音乐,那是一种带着牙买加灵魂的原始魔力,现场所有人都释放了天性,跟随他们的音乐一起舞动起来。

老憨说:“今天是我们新专辑的首发,要感谢百度音乐,百度音乐人,正在现场,我们的草台回声,还有云酿啤酒和高大师啤酒,感谢在场的每位朋友,希望大家玩得开心,快乐。”

  

  

  

  

【Kawa和“瓦斯”合唱结束相拥】

在现场,Kawa乐队邀请了他们的粉丝——“瓦斯”,和Kawa一同在《大起大落》的演绎中“爆炸”。中场休息的时候,Kawa邀请大家到门口品尝他们从云南佤族寨子带来的的西盟阿瓦山水酒,“干不完的自考酒,唱不完的祝酒歌。” 干了这杯云酿,在微醺的醉意中继续跟着Kawa的佤族雷鬼乐一起摇摆。

  

  

【 “尼不来” 水酒波特 】

  Kawa乐队的新专辑《出云南记》在6月6日即将全网发行,很感谢到现场和Kawa一起尬舞的朋友们,请喊出我们的口号:“爱生活,爱Kawa!”

【 黑白大片 】

  

  

  

  

  

  

  

  

  

  

注意⚠️

Kawa 新专辑《出云南记》6月6日即将全网上线

(重要的事情说一百遍)

  

  

感谢到场的你们,爱生活,爱Kawa”

感 谢

  

独家冠名合作:百度音乐

独家直播平台:正在现场

摄影师:@MIXYOUNG @我是王哈

  kawa在前段时间在OPEN开腔进行的线上访谈精彩内容可扫二维码观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