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演员招募 | 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文版广州站

这是一部所有歌曲

都能令观众全程跟唱的音乐剧

这是一段联结

全世界四代人共同记忆的经典旋律

60年常青的百老汇经典名剧

《音乐之声》中文版全新制作

2017首登广深

  

2016年,由七幕人生和保利演出联合出品的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文版带着爱与感动来到了中国的舞台上。短短一年间,这部剧走过了全国近30个城市,给约10万名观众带去了关于经典的回忆,更是在新年之际登上了中央电视台《直通春晚》的舞台、并成功晋级,荣获“最佳团体表演”奖项。

2017年,《音乐之声》新一年度的演出季即将开始,跨越三代人的美好回忆将走进全国更多的城市,给大家带来关于真善美的温暖感动。

为了广州二轮演出与全国多城巡演的筹备,《音乐之声》中文版剧组现面向广州地区进行儿童演员的全角色招募。

百老汇音乐剧

《音乐之声》中文版

儿童演员招募角色

面试时间

  2017年6月11日

  面试地点

  广州青年文化宫9楼

  (北京路)

报名方式

  剧组进行初步筛选后、将发送进一步通知;

  报名截止日期:6月7日24:00

剧目三大看点

小演员表演可圈可点

自2016首演以来,萌娃们的表演就被观众公认本剧最大看点,借用直导梁欢的话:孩子戏总是难排难演,上校有七个娃,其中六个是真正太和萝莉!剧组的小演员们各个都是小天使,特色鲜明,身怀绝技。2017年,《音乐之声》大家庭持续添丁以适应全国多城演出,量多质优的小演员们,进一步将剧目水准推上了新的高度。

  

全新制作,舞美升级

2017年,《音乐之声》请来了曾操刀《拜访森林》《美女与野兽》《绿野仙踪》等十几部音乐剧舞美设计的美国知名舞美师Sheyl Liu重新设计《音乐之声》中文版的舞台。所有场景、服化道、音响效果都将重磅升级,极具质感的材料选择与光影配合,除了增强舞台层次纵深、紧凑剧情节奏,也势必提升如临其境的观剧体验。

熟悉配方,熟悉味道

每一代人都有专属的童年歌谣,但并非每一首都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哆来咪》《雪绒花》《孤独的牧羊人》……这些熟悉动人的旋律,是伴随我们童年的音乐启蒙,如今依旧活跃在小朋友们的耳边,而它们正都出自这部声名远扬的音乐剧!也因此,每一次的演出现场,最后都会变成全场大合唱,在这样一部经典的艺术作品里,好几代人产生联结引发共鸣,是比童话更温暖动人的场面。

  

一部享誉世界的经典剧目

横扫5项托尼大奖

被翻译成10余种语言

在世界各地上演

百老汇和西区演出超过4000

创下一周内观剧人数最多的

吉尼斯纪录

被评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音乐剧”

  

一个经久不衰的经典故事

风靡全球60至今仍在上演

同名电影斩获5座奥斯卡

2座金球奖

位居北美影史票房第3

被评为

“美国最受欢迎的十大影片”之一

  

主创团队介绍

百老汇著名导演作品

约瑟夫·格雷夫斯

Joseph Graves

  

七幕人生音乐剧艺术总监,北京大学外国戏剧与电影研究所的艺术总监,是一位享有极高声誉的国际化戏剧导演/演员/作家。他参与的戏剧作品曾在全球多个国家的剧场上演,目前在中国已经导演了超过五十部作品,关注点大都聚焦在西方作品的汉化上。加入七幕人生音乐剧后,主要导演作品有《我,堂吉诃德》,《Q大道》,《一步登天》,《音乐之声》等百老汇经典音乐剧的中文版。

国内最强译配大师

程何

Vivi Cheng

  

七幕人生音乐剧剧本总监,毕业于清华大学,数年来长期从事大型音乐剧剧本翻译及歌词译配工作,拥有国内领先的音乐剧汉化经验,曾与译配大师薛范先生合作并受其指导。主要译配作品包括,音乐剧《变身怪医》,《吉屋出租》(工作坊制作),《妈妈咪呀!》中文世界首演版,《猫》中文世界首演版,《狮子王》中文世界首演版,《Q大道》、《一步登天》、《我,堂吉诃德》及《音乐之声》中文版等。

  

演出时间

广州

2017年6月23日-7月9日

上海

2017年7月14日-7月22日

北京

2017年8月25日-9月3日

演出地点

广州

广东演艺中心大剧院

(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中1229号)

上海

上海大剧院大剧场

(上海市黄浦区人民大道300号)

北京

北京保利剧院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4号)

  上海、广州

  值套票热卖中

  《音乐之声》上海场套票

  双人尊享999元

  (580*2)

  合家欢1199元

  (480*3)

  《音乐之声》广州场套票

  双人尊享999元

  (588*2)

  合家欢999元

  (388*3)

七幕人生出品剧目

2017年多城上演

北京6月|上海6月|深圳9月

广州6月|上海7月|北京8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