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狗成为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上全场焦点

提要:2017年5月22日——25日,RedDog红狗参展于第九届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dDog红狗在本次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上,全方位呈现品牌影响力,推出新品“红狗关节处方膏”,同时针对全国临床兽医师推出“美国UC Davis 戴维斯兽医学院游学计划”。RedDog红狗将继续履行服务于兽医师的职责。

  (红狗展位现场图)

本次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RedDog红狗举行了主题为:“宠物临床营养系统培训暨RedDog红狗优秀兽医师大赛前期班”会前会。邀请了澳大利亚兽医科学学士动物临床营养专家Dr.Scott Campbell教授,于会上与现场特邀的300名兽医师进行就现在宠物普遍存在的宠物临床营养管控问题,发表《重症宠物的临床营养》和《肥胖宠物的临床营养》为课题的临床实践案例分析。同时还邀请了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红狗临床营养研究院知道老师胡长敏教授,发表帮助宠物医院建立“诊疗、药品、营养”完整临床体系的方法。

  (红狗会前会)

RedDog红狗冠名本次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基础公开课专场”和“医院管理课专场”数十位国内外知名兽医师专家及教授站台红狗专场课程。红狗投身其各专场课程,授课的兽医师专家及教授都对红狗的付出表示感谢,红狗确切以服务于兽医师为己任,认真做事。

  (数十名专家教授站台红狗专场课室)

“走到哪儿,都能看到红狗”,这是参加本次东西部大会的兽医师发出参会感言。其实说的没有错,RedDog红狗在展览区最显眼的钻石展位搭起了72㎡特装展台。展台的互动活动吸引着兽医师朋友和参观游客,现场人气爆棚。

  (红狗展台人气爆棚)

RedDog红狗推出新品“红狗关节处方膏”,兽医师都表示愿意申请领取试用。我们相信临床兽医师推荐及使用的产品都是值得信赖和放心使用的产品。

  (RedDog关节处方膏)

RedDog红狗同时针对全国临床兽医师推出“美国UC Davis 戴维斯兽医学院游学计划”,其计划是选拔优秀兽医师免费推荐并保送前往全球排名第一的美国UC Davis戴维斯兽医师学院游学,学习国外优秀有关动物医学临床营养管理等方面课程,其费用统一由RedDog红狗赞助。

  (活动海报)

RedDog红狗将继续履行服务于兽医师的职责,给全球兽医师提供顶尖和专业的临床营养解决方案。特意将为RedDog的中国区兽医师提供系统、专业的临床营养教育课程和解决方案,为提高中国的兽医师临床营养治疗,达到更精准的营养治疗水准。同时完成中国宠物医院“诊疗、药品、营养”全体完整系统建立,弥补营养保健的短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