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下午相约李愫生第二场“爱”的签售会!

  2017年6月24日下午,郑州城市之光书店,知名情感作家李愫生第二场“爱”的签售会来袭。作家李愫生的新书《在喧嚣的世界,安静地爱》自出版以来,就引发广泛关注和讨论。在新浪微博上,数万粉丝就本书引发的话题展开讨论;在豆瓣上,多篇关于本书的书评受到豆瓣网友的追捧。『微博读书』首页重点推荐,董子健、于月仙、杨迪、贺刚等众多明星纷纷发送来祝福。

  在《在喧嚣的世界,安静地爱》这本书中,虽然每一则故事里的主人公都有着各自的经历、各自的苦恼,但是每个故事讲的却都是放下。在李愫生看来,人的一生中所有的经历以及所有的爱与被爱,都是一种修行,都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

  在6月17日『我在书店』李愫生首场签售会上,他接受《大河报》、《郑州日报》、电视台群媒采访时,提到“我希望每一位读者都能从中吸取到对自己有益的东西,让更多的人通过阅读我写下的故事,能够找到合适的爱的方式,然后在这份爱里,找到爱的自信。”在喧嚣的世界,学会如何安静地爱,是一门技巧,也是一种智慧,更是爱情生活中必须的修炼。

   用“爱”超度你自己

  ——《在喧嚣的世界,安静地爱》

  作家李愫生第二场新书签售会

  寻找爱之智慧,与您不见不散

  时间:2017年6月24日(周六)14:00——16:00

  地点:城市之光书店(郑州市二七区桃源路、淮北街口-郑州大学南校区-南门西侧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