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坛再出领军人物-青年作家梁谈笑立

  近段时间,一名年轻的90后自由撰稿人在网络走红,在文学界引起了小小的骚动,不少文人都将目光聚焦在这名青年作家身上。

  青年作家梁谈笑立,1997年3月9日出生于贵州省黔南州,现在已经是朝晨暮事签约作家和贵州独山文苑会员,并曾多次在各大周刊杂志发表文章,作品有本城末记,锁住时间的影子,消逝,安稳与流浪,片刻深情以及青春成长轨迹等多篇对人生的各种感悟与体验,记录了他的成长故事与对人生的见解。

  "文学的优雅让人沉醉,让人流连侵润在书香中,它的气味,它的气质是我一生追求的梦想。"这是青年作家梁谈笑立对于自己的个人评价,可见他对于文学的执着追求,有着很浓烈的情感。而他在安稳与流浪一文中,也深刻的写出了现代年轻人所遇到的各种人生状态,并且也体现了他独到的见解。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相信每一个人骨子里都有流浪的因子,世界那么大,不要只在朋友圈里看。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你不会一帆风顺,可能会遭受很多的挫折与打击,可是等你老了,回首再看时,会庆幸当初的决定与选择。“为什么你一直在错过?因为你一直在等。”不要在最好的年纪,选择了平庸到老,不要让你的人生只是在“活着”。流浪过,拼搏过的人生才有资格去品味美好,那一点点的不平凡会让你满足。"

  这是安稳与流浪中,青年作家梁谈笑立个人的独特见解,给人一种很积极向上的心态,这也是为什么也越来越多人喜欢他作品的原因。相信他即使在追逐梦想时会遇到挫折,也能迎难而上,成就更好的自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