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赠书】年度神剧《美国众神》第一季华丽收官,原著同步推出!尼尔·盖曼经典名作,拿下6项世界幻想文学大奖

  

  中华书会畅销书推荐【转发赠书】年度神剧《美国众神》第一季华丽收官,原著同步推出!尼尔·盖曼经典名作,拿下6项世界幻想文学大奖,比剧版更深沉宏大的世界!全新修订版,增加一万两千字全新内容!《美国众神:十周年作者修订版》,你崇拜什么,你就是什么!新浪微博区关注中华书会@读客图书8本随机送,7月4日止。

  

  编辑推荐

  ◆十周年作者修订版!

  ◆6项世界幻想文学大奖大满贯!囊括雨果奖、星云奖、轨迹奖、斯托克奖、SFX奖、格芬奖!

  ◆修订15075处,增加12000字全新内容!

  ◆同名美剧正在席卷全球,作者亲自担纲编剧!

  ◆《纽约时报》畅销榜冠军作品,全球发行近200个版本,粉丝遍布全世界!

  ◆斯蒂芬·金:尼尔·盖曼是故事的宝库,拥有他是我们的幸运。

  ◆你崇拜什么,你就是什么。

  推荐链接:

  《岛上书店》现象级全球畅销书!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无比艰难的那一年,将人生变得美好而辽阔

  《巨人的陨落》全球读者平均3个通宵读完的超级巨著

  《世界的凛冬》 《巨人的陨落》续篇!

  《教父》三部曲典藏版套装 电影《教父》原著小说,男人的圣经,智慧的总和,一切问题的答案

  《暗杀大师:寻找伦勃朗》

  内容简介

  奥丁、洛奇、安纳西……古老的神明们其实一直居住在美国,以人的姿态生活在我们身边,但他们失去了人类的信仰,变得衰弱。

  高科技、汽车、媒体……新一代的神从这些事物中诞生,凭借人类的依赖和信仰而越发强大。

  美国这片土地上,新神与旧神的纷争不断升级。为了夺回人们的信仰,北欧主神奥丁穿越整个美国去联合旧神,与新神决一死战。一场众神之战即将爆发。

  你崇拜什么,你就是什么。

  作者简介

  尼尔·盖曼(Neil Gaiman

  当代大师级幻想小说家,1960年生于英国。尼尔·盖曼是当代欧美文坛耀眼的新星,也是幻想文学的代名词。

  《美国众神》是他的代表作,一出版就迅速横扫所有*幻想小说大奖,成为当之无愧的幻想文学经典。《纽约时报》评价它“用灵巧的手为我们编织神话”。2017年,《美国众神》被改编为电视剧,引发全球收视热潮。

  学生时代,盖曼曾组建朋克乐队,梦想成为摇滚歌星,但并未想过成为作家。1989年,他以漫画《睡魔》开始了创作之路。其后,他的创作逐渐涵盖了小说、漫画、诗歌、剧本等多个领域。因其作品的独特风格和想象力,《迈阿密新时报》认为他已经成为“文学界的摇滚歌星”;惊悚小说大师斯蒂芬·金则认为他“创作力之丰沃与作品水准之高,既神奇又吓人”。

  目 录

  第一部 阴影

  第二部 我的安塞尔

  第三部 风暴时刻

  第四部 尾声:死者留下的秘密

  后记

  附录

  致谢

  尼尔·盖曼访谈

  你竟敢如此胆大妄为?——尼尔·盖曼自述

  媒体评论

  尼尔·盖曼是故事的宝库,拥有他是我们的幸运……他的创作力之丰沃与作品整体的水准之高,既神奇又吓人。——惊悚大师 斯蒂芬·金

  尼尔·盖曼是英国之宝,现在他也同样成为了美国之宝。——科幻大师 威廉·吉布森

  《美国众神》近乎奇迹……尼尔·盖曼用令人无比信服的方式,讲述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奇幻作家 乔纳森·卡罗尔

  这是一个神吃神的世界。——奇幻作家 特里·普拉切特

  尼尔·盖曼把死去的神灵、死去的金钱和死去的感情暴露在我们眼前。这部小说为我们展开了一幅从人类创生至今的地图。——奇幻作家斯蒂芬·埃里克森

  《美国众神》向世界重新宣告了幻想文学的重要性。它黑暗而有趣,并且滋养着我们的灵魂。——迈克尔·查邦

  只要你思考过世界何以成为今天这样,就一定会被《美国众神》的魅力俘获。——《今日美国》

  显示全部信息

  在线试读部分章节

  这是风暴来临的时刻。

  他可以感觉到正在发生的剧变。旧的世界,这个无限巨大、拥有无限资源和未来的世界,正在面对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挑战——一个充满能量、观点与旋涡的网络世界。

  人们有信仰,影子想,人就是这样。他们有信仰,但是却不会为他们的信仰而承担责任。他们用自己的信念造出神灵,却不信任自己的造物。他们用幽灵、神明、电子和传说故事填满他们无法把控的黑暗。

  他们想象出某种东西,然后相信它的存在,这就是信仰,坚如岩石的信仰。一切就是这么开始的。

  这座山顶就是战场,他一眼就看出来了。战场的两边,他们正在排兵布阵。

  他们实在太巨大了,在这个地方,一切都是如此巨大。

  这里有来自旧时代的神:拥有老蘑菇般棕褐色皮肤的神、鸡肉般粉红色皮肤的神,还有秋天树叶般黄色皮肤的神。他们有的疯狂暴躁,有的理智平静。影子认出了那些旧神,他见过他们,或者见过他们的同类。这里有火魔神伊夫里特,有比奇斯小精灵,有巨人族,还有矮人族。他看见了在罗德岛那间黑暗卧室里的女人,看到她头发上缠绕扭动的绿色毒蛇。他看见了在旋转木马上认识的玛玛吉,现在她的手上沾满鲜血,脸上挂着微笑。他认识他们所有人。

  与此同时,他也认出了那些新时代的神。

  有一个像过去的铁路大亨,穿着过时的西装,马甲上垂下怀表的链子。他身上有那种曾经辉煌、现在颓唐的神态,眉头紧皱。

  还有一群巨大的灰色神灵,他们是飞机之神,继承了人类飞行的梦想。

  还有汽车之神,一群孔武有力、表情严肃的人,黑色手套和铬合金牙齿上沾满鲜血。自从阿兹特克文明之后,人类再也没有向别的神明献上如此之多的牺牲献祭。连他们似乎也有些不安,因为世界正在改变。

  还有那些脸部好像由模糊的荧光点组成的人,他们发出柔和的光与热,好像存在于自己的光芒中。

  影子为他们全体感到难过。

  所有新神身上都有一股傲慢自大的神态,影子看得出来,但也看出了他们的恐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