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10经典大片亮相首届深圳摄影大展,引领“轻摄影”潮流

  说到摄影展,终情君这半年带大家看得也不少,比如MWC2017展区里的HUAWEI P10系空中艺术画廊:

  在巴塞罗那街头跟萨奇画廊(Saatchi Gallery)一起特别设计的HUAWEI P10系徕卡艺术肖像摄影展:

  还有在英国伦敦联合萨奇美术馆举办的世界首个自拍展:

  不少国内爱好摄影的小伙伴都来埋怨终情君,这么好的展览都在国外,不能亲眼看现场好遗憾,什么时候国内能有这样高大上的摄影展呢?

  呐,机会来了

  6月22日,以“城市姿态”为主题的首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摄影展的受邀参展商之一,华为携一系列由旗舰智能手机HUAWEI P10拍摄的经典人像作品亮相本次展览,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带来一场科技碰撞时尚与艺术的全新体验。

深圳国际摄影展华为展区

  那么,此次摄影展都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看点呢?

  

  经典大片一次看过瘾

  本次HUAWEI P10展厅特别展出了与康泰纳仕百年摄影展合作的一部分作品,即今年年初华为与VOGUE中国合作的“百年经典大片翻拍”中精选的8张经典大片,另有华为与英国萨奇画廊合作的艺术肖像作品也在展厅中亮相。

HUAWEI P10翻拍VOGUE“百年经典大片”样张

(Photo by Manfred Baumann,摄于维也纳)

(Photo by Berndnaut Smilde,摄于荷兰阿姆斯特丹)

以上为华为与英国萨奇画廊合作样张

(更多大片请到深圳会展中心实地欣赏)

  

  大师掌镜作品,一边观展一边领悟

  本次华为展出的作品均由全球一级摄影师掌镜打造,这些高水准的作品到底妙在哪儿呢?

  HUAWEI P10翻拍的VOGUE“百年经典大片”呈现出了一种经典之外的全新时尚气息,是经典致敬与跨界融合的完美诠释。

  华为与萨奇画廊合作的作品则聚焦于丰富多面的人物肖像,画面细腻又不乏张力,充分体现了徕卡人像摄影的魅力。

  华为摄影作品展区便犹如置身艺术画廊一般,极具艺术气质的人像作品引得现场众多摄影爱好者的驻足欣赏。

摄影爱好者参观华为展区

  

  人像摄影大师HUAWEI P10技术加持

  除了依靠摄影师的拍照技术之外,这些高水准照片背后是更离不开华为与徕卡在光学领域联合研发的技术加持。

  HUAWEI P10手机搭载了与徕卡合作的最新一代双镜头,拥有3D识别、肤质增强及智能补光等技术,加上对背景的色彩和虚化处理,进而展现出独特色调和丰富层次,真正实现“每一拍都是大片”

  华为凭借专业的人像摄影能力,HUAWEI P10此前已经获得了专业摄影界的极大认可,赢得了有着摄影和影像界“奥斯卡”之称的世界影像技术新闻协会TIPA颁发的“2017年最佳拍照智能手机大奖”。

  据悉,此次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定位“人文·都市·科技”,展览的主题定为“城市姿态”,旨在以新的科技手段、新的时代观念、新的摄影角度、新的展示载体,展现新的城市人文风貌。此次华为受邀参与摄影展,也反映了主办方对华为手机摄影实力的充分认可。

  —— 一条提醒的小尾巴 ——

  周末记得去深圳会展中心看展啊

  顺便留言告诉本君你最喜欢哪个作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