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鸟 | 全亚太Bigger MAX的影像艺博会来了!!

  旁友们注意啦,新锐、老法师们,

  不要只一味地扫街了,圈内盛世来了~~

  

  专注于影像的国际艺术博览会——

  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

  将于2017年9月8日-10日回归上海展览中心

  

如果你是老司机,前几年的都应该参加了吧~~

当然,文艺青年,吃瓜群众也一定要来看看

不要以为就只是拍个照这么简单而已,

自拍?谁不会!

染鹅,你拍出来的东西,能卖钱吗?

来见识见识去年的博览会

2016年展会上出售的摄影作品价格

1万3千元至1百30万元人民币不等,

平均价格在3万3千元至10万元人民币左右!

  

这个展览,可以说是,画展届的“毕加索”、雕塑展届的“贾科梅蒂”!

赶紧来涨涨姿势,看看什么是教科书级别的摄影作品!

  往年现场回顾

  

  

  

  

画廊与合作伙伴所带来的作品可谓是教科书级别的,

让我们沉浸其中,边赏边学

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正式宣布进入第四年

早鸟票88折

(购票戳阅读原文)

  

  

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影像平台

国内唯一专注于影像的国际化艺博会

逾百位艺术明星济济一堂

  

  本届艺博会已确认参加的画廊分别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分布在核心 (Main) 和平台 (Platform) 两大版块,前者汇集了专注于现当代摄影的国际顶尖画廊,后者则是新兴艺术家和国际画廊的重要平台。

  

  © PENG YUN, Summer of Xiao Duo's 1-09, 2009. Courtesy of Vanguard Gallery (Shanghai)

  从教科书级别的历史性重要艺术家,到活跃在国际摄影和移动影像艺术前沿的艺术新星,逾百位各个年龄层次的优秀艺术家的力作将济济一堂。

  Robert Mapplethorpe, Henri Cartier Bresson, Edward Weston,Marc Riboud, Roman Signer, Alexander Rodchenko, Wolfgang Tillmans, CindySherman, 曾梵志, 张海儿等大师级艺术家的名作将出现在画廊和特展版块。

  

  © Harry Callahan, Chicago, c. 1951, Courtesy of The Estate of Harry Callahan and Robert Mann Gallery, (New York)

  第四届博览会还将推出多个精彩的特展和公共版块,其中包括:

  在场 Staged

  一个独树一帜的实验性平台,通过大型作品探索摄影与装置、录像、行为等其他艺术媒介的关系。

  

  © Zhang Huan, Family Tree 2015, Courtesy of Pace Gallery (New York, London, Beijing, Hong Kong, Seoul, Palo Alto, Paris)

  收藏家特展 Collectors'

  Exhibition

  展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藏家的收藏力作。周大为(Cc基金会), 郑志刚(K11艺术基金会), 邵忠(现代传播集团), 王津元(复兴基金会)等知名收藏家将参展。

  

  © Jiang Pengyi, Everything Illuminates No.7, 2011. Courtesy of Jenny Wang (Fosun Foundation, Shanghai)

  对话 Conversations

  诸多摄影和影像领域专业人士和艺术家将围绕摄影和艺术影像媒介一席谈,2017年将特别聚焦收藏艺术,以及私人与公共美术馆在亚太地区摄影市场发展中的角色等议题。

  

  © ROBERT ZHAO, Bee Trap, 2014, Courtesy of Shangh ART Gallery (Shanghai, Beijing& Singapore)

  洞见 Insights

  2016年备受专业人士瞩目的“洞见”展览版块将延续其前沿性和实验性,2017年新展将从William Eggleston, Harry Callahan等前卫艺术家的影响,追踪至蒋鹏奕, Andrea Good, 沈玮, 赵仁辉等下一代当代艺术家的创作。

  

  © ANDREA GOOD, Drahtwerk Bözingen VII Taubenlochschlucht, 2017. Courtesy of Galerie Stephan Witschi (Zurich)

  关于世界摄影组织 (World Photography Organization)

世界摄影组织是摄影活动的国际性平台,覆盖180多个国家。目标是通过赞颂世界上最佳作品与摄影师,提升摄影相关话题的关注度。

世界摄影组织每年举办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包括:即将于2017年迎来第十届的全球规模最大的摄影竞赛——索尼世界摄影奖,当地会面及讲座以及专注于摄影的国际艺术博览会——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和影像旧金山艺术博览会。

  

  活动行程

开幕之夜 9月7日18:00-21:00

贵宾预览 9月8日11:00-18:00

公众参观 9月9日11:00-18:00

公众参观 9月10日11:00-18:00

  福利提示

  早鸟票88折优惠,截止日期为2017年9月6日

  开幕之夜门票,原价800元,现价704元,适用于9月7日18:00-21:00;每张一人单次入场

  贵宾预览门票,原价600元,现价528元,适用于9月8日-10日11:00-18:00;每张两人多次入场

  公众参观门票,原价100元,现价88元,适用于9月9日或10日11:00-18:00;每张一人单次入场

购票戳 阅读原文

专注于影像的国际艺术博览会

提升逼格的时候到了

  *以上活动介绍内容、作品配图均来自「PHOTOFAIRS影像艺术博览会」

  微信:搜索公众号“PHOTOFAIRS影像艺术博览会”

  官网:www.photofairs.org

  照片版权见水印及脚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