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大雨之后,该怎么拍照?

当这个世界下完雨之后,或者正在下雨,坏天气,不要抱怨,这其实正是拍照的好时机!无论你在这个世界的哪座城市,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在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小镇,还是繁华的大城市,当这个世界湿了之后,这个世界同样很美,拿起相机,快去拍照!当然要注意防水~

lnstagram上有一位ID叫做@seb_gordon的博主,是一位艺术总监和某杂志的特约编辑,长期在巴黎拍摄。他一直在坚持拍摄湿了的巴黎,每一张作品都美轮美奂啊!看完这些作品,相信也能给你带来一些拍摄灵感吧!

最具活力的摄影协会欢迎您

然后根据客服指引提交入会各项资料审核

如获批复一周内即可收到会员和相关证件

同时欢迎各摄影机构合作成立分会及驻外联络机构

中华全国摄影工作者协会

中国职业摄影师协会

中国摄影记者协会

中国航拍协会

详情浏览摄影日报网:www.syrbw.org

编辑记者:faifai

如需咨询入会和应聘特约记者办法请回复1 ;参加香港全国摄影艺术展览请回复2 ;参加我会举办的各项活动请回复3 ,您将收到相应信息,谢谢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