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生活 | 摄影与诗意

  

  复照青苔上。

  返景入深林,

  但闻人语响。

  空山不见人,

  试看这四句,其实每一句都可以入画,亦是一幅摄影作品。摄影者按照此思路亦可以推出摄影环境与时机选择的一点启发,空山的“空”字已经点出了一丝空灵与幽静,按照摄影因素来谈这里应该是地利。然后还有一个“闻”字,这是最难表现的。大概这就是为什么中国近代著名美术大家丰子恺先生说:西洋美术是用眼睛和脑去看的,东方美术是用眼睛和心去读的原因。

  

  

  今天,我们请到了吉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长白山周刊》

  首席摄影师孟昭东孟老师为们我讲解摄影的相关知识。

  

  摄影老师授课

  

  

  诗意生活从摄影开始~

  

  

  

  拍照实践中

  

  

  

  小草依依,湖水悠悠,愿每一个诗意的日子都充满关于爱的回忆,愿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都成为幸福的延长线,愿你总能看见这世界上的美,幸福的时间,瞬间也永恒。

  诗歌分享

  

  用诗歌赞颂生活

  

  用诗歌表达爱意

  

  用诗歌送去祝福

  

用诗歌迎接未来

  生活要常怀感恩,当然也包括自己。生活让人感到疲累,因此我们更应该谢谢自己的坚持和乐观。到这里,逸品汇·为爱读诗诗意生活联盟系列之逸品轻轻草地诗会就暂告一段落了。我们用朋友圈积赞的形式评出今天的参与奖

  

  逸品汇为爱读诗诗意生活联盟是在三月份正式成立的,我们始终努力坚持每周的诗意生活分享,除了每周六的诗意生活联盟会员小型活动,我们还不定期开展大型的音乐诗会诗意演出等,我们坚持把诗意的美好品质享受带给大家。

  希望各位在周末多陪陪家人,朋友,三五一行一起来参见我们的联盟会员活动,用诗意和快乐充电,积极的过好每一天,各位逸品汇为爱读诗诗意生活联盟的朋友们,我们下次再见!

  了解更多活动欢迎关注诗意生活联盟客服:小逸

  微信搜索: yipinguanfang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