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临老公出轨的问题,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霸气诅咒

  最近热播的《我的前半生》,因为涉及到全职太太,老公出轨,还有小三上位,闺蜜男友喜欢我,完美闺蜜,单亲家庭,一夜情等诸多问题,引发全民热议。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马伊琍主演

  甚至之前演员吴越因为在剧中把小三凌玲演成的太聪明,高段位上位,也引发大家对演员个人隐私深挖及人身攻击,甚至在微博上写,小三如果结局还能能出轨的渣男将就一辈子,还住在大房子里,那么就是毁三观,小编并不是恶意的揣测,估计这个小三,是会悲剧收尾的,不管是下岗失业,离婚车祸,还是别的什么,但是一定不会好到哪去。

  当然对这样的全民热点话题,并不只是发生在中国,深恶痛绝的并不是只有已婚的妇人。

  近日,“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与“金三顺”金宣儿主演有线台JTBC新剧《有品位的她》也因为同样的问题,在韩国刮起反小三风,剧中金喜善原是贵妇,遭老公出轨背叛,人生陷入困境。是不是与《我的前半生》剧情有得一拼。

  金喜善《有品位的她》

  剧中女性发生的事,不只在剧中才会发生。周围的人、我家旁边、亲戚等,跟我们有关系的人都可能发生这些事情,所以此类型的剧,才会这样的引起国际共鸣。

  现实中的金喜善10年前嫁给小开朴株英,被问如果老公偷腥,她笑里藏刀说:“偷吃的老公跟小三都会死,我又不是佛祖跟耶稣。”

  此文为看点渔巴黎原创内容,特此声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