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北京 | 世界那么大,没调整好呼吸怎么跑得远?

More than books

  如今,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已经成了都市白领的新“标配”——“不想上班”、“我好累啊”、“老是睡不好”、“感觉什么事都不想做”……这些话你是不是或多或少都说过呢?

  

  都说世界那么大,还没来得及去看世界的你,有多久没卸下防备,完全放松下来了?诗和和田野不在到不了的远方,乌托邦的世界可以藏在心底,也可始于足下。

  本周三(7月26日)晚18:00,“调整呼吸,探寻轻生活”分享+体验活动将登陆金融集,专业姿势跑法认证教练雷宗扬健康饮食专家毕婉儒将与你一起畅聊如何享受健康生活,你会发现,原来轻盈的生活与健康的体魄离自己只有一步之遥!

  

  7.26

调整呼吸,探寻轻生活

  

  时间:2017年7月26日(本周三)

  晚18:00-20:00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月坛街道1号院金融街(月坛)中心1号楼三层金融集

  嘉宾:

  雷宗扬

  

  中国首批姿势跑法认证教练,跑步学院心率认证教练,时间管理培训师。2015 年Pose Method 姿势跑步在中国的第一期教练认证课程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证书。全马成绩353。

  跑步教学经验:2016年7月起,作为北京地区教练,指导跑步者改善跑姿;曾举办姿势跑法讲座,组织、指导过训练营;作为助教参与了姿势跑法教练认证课程并辅导学员。

  毕婉儒

  

  荷锄归生活方式创始人。致力于良心食材宅配与专业休闲农场打造。以自然农耕之法,实现生态循环与平衡,用良心灌溉土地,提供放心食材。同时推崇时尚、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给久居闹市的人一个亲近自然、休闲放松的机会。

  温馨提示:请大家穿着运动服装和鞋子,以便进行现场体验。

  活动福利:来到现场参与活动的小伙伴还有机会获得建投书局与金融集提供的惊喜礼物哦~~

— More than books —

  营业时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