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钱推荐:卡地亚(Cartier)丨潮流风向标 见证爱情的魔力

  

奢侈品,不是拜金的流行,而是沉淀的经典。

你可以拒绝拥有,却不可以对它们一无所知!

高级时尚圈的"宠儿们",你知道哪些?

不管是皇室贵族,还是平凡情侣,都难以抵抗卡地亚(Cartier)的爱情魔力。完美的告白时刻,从卡地亚开始!

  品牌“魔术师”

  

1847年,卡地亚在巴黎诞生。那时候,正值巴黎往日浮华的恢复期,贵族间的舞会盛宴成为了重要社交。

而卡地亚也正是在此时,受到拿破仑三世堂妹的引荐,进入皇室贵族的视野。

不过卡地亚的辉煌若要论功行赏,它的第三代掌门人路易·约瑟夫绝对是最大的功臣。他像诗人,给予了卡地亚最隆重的诗赞。

  

他像艺术家,带给卡地亚最完美的艺术感;他还是卡地亚品牌的"魔术师",让梦想一一实现。

在这位品牌"魔术师"的引导下,卡地亚拥有了最顶尖的设计师,产出了许多经典作品,使得卡地亚迈向了一个全新的纪元。

  美学新风尚

  

百余年来,卡地亚一直在美学的世界中徘徊,致力于引领新风潮。将铂金引入珠宝设计的创举,卡地亚让珠宝的美变得更加极致。

同时,卡地亚还善于从古典油画中汲取灵感,用玫瑰、水仙花、紫罗兰等花卉谱写珠宝的花环史诗。

  

当战火摧毁了原有的秩序,鲜花环绕的美好时代轰然倒塌,一切都变得不同。

卡地亚也瞬间转变设计风格,开始引入现代主义的简约设计风格,成为当时装饰艺术的先锋力量。花环被各种几何体代替,没有花团锦簇却多了几分大气明快。

  

之后,卡地亚还用珠宝设计打造了专属的"动物王国"。镶刻宝石的鸟类、猫科动物般慵懒的珠宝搭配...

各种划时代的审美情趣应接不暇,就算时光流转,也不敌卡地亚在岁月里的惊鸿一瞬。

  见证爱情魔力

  

友情(白金)、忠诚(黄金)、爱情(玫瑰金)三环紧紧相扣,这是20世纪20年代卡地亚的一个传奇。

一枚戒指,成就一个传奇经典。永恒不变的爱,是三环相扣后的紧密交缠。扣上手指,便是一生的盟约。有如纯朴温柔的友情,矢志不渝的忠诚,浪漫梦幻的爱情。

  

卡地亚的经典美洲豹(PANTHÈRE),是重现温莎公爵唯美爱情的代表,也是卡地亚掌门人路易·约瑟夫不得而终的爱情的产物。

  

美洲豹系列首饰既有美洲豹狂野不羁的设计感,又带着驯顺后的优雅姿态,完美展现了女性外柔内刚的内心。

  

卡地亚"LOVE"手镯是对真爱的承诺,当你选择戴上它,便由你的另一半保管那独一无二的螺丝起子。

这是爱意的表达,从此锁住彼此的眷恋,一个手镯,连起恋人的爱意浓浓。

把爱情活成最美好的样子,你们还缺一个卡地亚Love手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