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 · 西安 | 杨晨讲座《解密动漫电影制作的奇妙世界》

  

  2017年8月5日下午14:30时,《解密动漫电影制作的奇妙世界》讲座在学术报告厅进行,本次讲座主讲人特邀艺术家杨晨老师进行讲解。

  杨晨老师以幽默生动的讲解方式,耐心讲解了动画有关的摄影和电影艺术的发明与其成长过程。动画与电影艺术的结合,新形态、新技术以及更有趣的媒介应用,让“动漫电影”的各种样貌交错纵横,从而最终汇成河流,托起具有想象力的世界。我们将通过讲座谈及:动漫电影的多种形态,不同国家动漫电影的样貌精神,以及简要分析它们所处的文化与社会背景。摄影和电影艺术、动画与电影艺术、动漫电影的多种形态、不同国家动漫电影的文化与社会背景。

  

西安美术馆公教部老师致欢迎辞

  

主讲人艺术家杨晨

  

  

  

  

现场互动环节

  

互动环节,小朋友提问将有机会获得

2017“丝路 · 西安”主题少儿艺术双年展画册一本

  

大合影

主办单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