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拉法的下雪秀》选座攻略|酷暑盛夏,快来一起“风雪”嗨翻天!

  

  面对这铺天盖地,气势磅礴的暴风雪袭来,巨大绵延的蜘蛛网将自己所覆盖,舞台上的小丑艺术家们走到身边,泼洒着水花,无数个彩色的大球迎面滚来,人们如孩子般的尽情地嬉笑,玩闹。这一切,已不再是脑海中想象的画面!今夏,俄罗斯著名的丑角艺术大师斯拉法·波鲁琳将率领着他的团队,伴着来自北国的暴风雪,让梦想成真!在童话的世界里,为我们展现其无与伦比的感官盛宴《斯拉法的下雪秀》。

  

《斯拉法的下雪秀》精彩剧照

  享有无数赞誉的《斯拉法的下雪秀》由斯拉法·波鲁琳与其它数名小丑连袂出演,他们穿着黄色、绿色的小丑服和红色、黑色的鸭子形状的鞋,涂着红鼻子,头发蓬乱。单是看到这装扮,就已足够让观众捧腹大笑,再加上小丑演员们精彩的演绎,更是让观众切身感受到了主人公内心的悲欢。全剧没有台词,但以其丰富的默剧动作,以及知名的世界音乐背景,通过滑稽而梦幻般的特有的语言和环境,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同时包揽了世界各项大奖。

  如今,在全球30多个国家100多个城市巡演的惊世之作《斯拉法的下雪秀》即将于8月30日至9月3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连演7场,届时,将为观众们在这酷暑的盛夏,带来“风雪”的狂欢。

选座攻略一:

首选一层,可与小丑艺术家们零距离互动

  

《斯拉法的下雪秀》精彩剧照

  

《斯拉法的下雪秀》精彩互动照片

  《斯拉法的下雪秀》不同于一般的演出,观众们不但能够欣赏到小丑艺术家们惟妙惟肖的演出,而且还能够融入到有趣的互动环节之中。为了拉近观众与演员之间的距离,在表演的过程中,艺术家们会走下台来与观众进行亲密互动,洒水,下雪花,亦或是牵着你的手一同起舞,那一刻,剧场早已不再是剧场,而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坐在一层互动区欣赏表演的观众们则更有机会与小丑艺术家们共同嬉笑玩闹,与斯拉法一起滚动大雪球,逃离漫天的巨大蜘蛛网。观众,不再是观众,每一个人都是故事里的主人公,在这漫天的风雪之中毅力前行着。

  

《斯拉法的下雪秀》精彩剧照

选座攻略二:

还是选一层,可感受风雪甚至暴风雪的威力

体验打雪仗、滚雪球和被全“网”覆盖的乐趣

  此外,《斯拉法的下雪秀》更是适合全家人一同观看的喜剧秀。闲暇之余,大人们带着孩子,在这冰雪的世界里,打着雪仗,滚着雪球,品味着小丑人物的辛酸与欢乐。一家人坐在一起,纵情欢笑,玩耍,这将是一段给予家人,也给予自己难忘而宝贵的童真时光。

  演出接近尾声时会有精彩、难忘的互动环节——观众厅一层的观众会有幸被 超 大 “蜘蛛网”覆盖。还可以与身边的家人、朋友们一起翻滚大球,享受最后的欢乐时光。这个时候要记得举起手中的手机,拍,拍,拍,发朋友圈将欢乐分享给朋友们哦~

  

  《斯拉法的下雪秀》演出与观众互动照片

  

  《斯拉法的下雪秀》观众席一层可以感受被全“网”覆盖的乐趣

  

  

以及与小丑艺术家及同场认识或不认识的朋友们

尽情享场翻滚彩色大球的欢乐

选座攻略三:

一刷、二刷甚至三刷分别体验

“暴风雪区”、“小雪纷飞区”和“清风徐徐区”

  为保证观众朋友们的畅快观感,天桥艺术中心特意将观众席一层有视觉遮挡的座位锁定。而不少看过《斯拉法的下雪秀》的观众都表示,仅看一遍是不够的,需要二刷甚至三刷。每次看的感受和体验是不同的。建议看不同的场次,可以选择坐在不同的位置。坐在暴风雪区(如下图所示),可以尽情享受《斯拉法的下雪秀》剧目高潮时暴风雪来临时畅快淋漓的感觉。

  

  而坐在“小雪纷飞区”(如下图所示)的观众朋友则可慢品小雪洒落头上的喜悦。

  

  坐在“清风徐徐区”(如下图所示)的观众朋友一定要适当按捺住想冲到一层一起打雪仗的冲动,因为二层观众不可以下到一楼的哟~

  换种思路,有时候围观也是一种乐趣,不是吗?~

  

  炎炎夏日,何不来感受一下这独具匠心的清凉?在这“最好玩”、“最好笑”、“最热闹”的《斯拉法的下雪秀》里像个孩子似的尽情玩闹,伴着“风雪”一同嗨翻天!

温馨提示:

  1 如果您已经选购了二层的演出票,请不要着慌,您的选择也是对的,因为这个剧目在二楼看了“大意境”后,可以看第二次,二刷一下,来到一楼体验如上乐趣,不失为明智之举;

  2 演出前一定要先去趟洗手间,虽然演出有中场休息,但中场休息依然很!精!彩!小丑艺术家可能会不经意间爬过无数椅子,来到你的座位席前,调戏+挑逗你。要知道,这些来自世界各地,宝贵的艺术家在演出前是不经任何训练,他们与你的互动都是独一无二,不可能有复制的版本的,这其中的乐趣只有你知道了;

  3 中场休息的时候除了与小丑艺术家们进行趣味互动外,还可以在场内和大朋友、小朋友一起玩儿雪;

  4 演出结束后您可稍微停留片刻,尽情享受场翻滚内各种彩色大球的乐趣……

  5 更多精彩内容有待你前来独自发现~~~

《斯拉法的下雪秀》海报

演出信息

  斯拉法的下雪秀 Slava's Snow Show

  演出时间: 2017年8月30日 19:30

  2017年8月31日 19:30

  2017年9月1日 19:30

  2017年9月2日 14:30 19:30

  2017年9月3日 14:30 19:30

  演出场馆:北京天桥艺术中心 大剧场

  演出票价:680/580/380/280/180/99

  演出时长: 100分钟

  演出类型:舞台秀

  购票电话:400-635-3355

  温馨提示:

  1. 本场演出禁止身高1.2米以下儿童观看;

  2. 观众需持演出票对号入座,禁止跨层入场;

  3. 演出票一经售出,不退不换,请妥善保管演出票,遗失不补(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演出取消或延期除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