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O工作坊回顾】《国家地理》摄影师带你玩转摄影

  LIDO摄影工作坊回顾视频,欢迎点击观看

  不知不觉我们在广州购书中心举办的“周游世界的《国家地理》摄影师带你重新定义摄影的可能性”摄影工作坊也已经结束了一段时间,但仿佛好似昨日一般,大家依然意犹未尽,在咱们的群里互动频繁。看到大家开心,让我们觉得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在这里我们也为大家制作了工作坊回顾视频,欢迎大家观赏。也期待在LIDO今后的活动中可以再次见到大家!

  

工作坊导师Jose Vichez,每一次出场都是一如既往的洒脱

  

现场盛况

  大家就坐以后,Jose老师先带着大家一起玩了一个破冰小游戏,先互相熟络以下,后面拍照不尴尬。

  

破冰小游戏

  在这一次的工作坊里,不少朋友都带来了长枪短炮,但无论是专业相机,还是自拍神器,我们统统可以找到摄影的乐趣。

  

  

  Jose老师现场示范,同学们也踊跃发言提问。

  

  

  

还有积极提问的小朋友

  下面进入人像摄影专区

  

  

  

  

  

充满爱的合影

  在这里,我们也剖出几张这次工作坊的“成果”,大家快来认领自己的作品啦!

  

  

  

  

  

  

  

  最后,再次感谢这一次工作坊大家的参与,感谢广州购书中心的大力支持!我们下次再见!

  

  关于LIDO

  

  联系方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